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又黎報告袁彌明erica引入的phion products

去年七月,曾經一口氣匯報>>>Mi Ming Mart七款products的用後感 <<<

事隔大半年,袁小姐開樓上鋪後,入新貨速度快了很多,財力有限的我當然追不上其入貨速度而試盡每種產品~~不過,也試了一些新產品一段時間,於是便再上來分享一下。

今次要講的是phion booster,有興趣可先看看>>> Erica的短片介紹<<<:


這個紙盒比手掌還要小一點,內藏兩支液體,分別叫Ion Booster和pH Booster。用法是每八安士的水,滴六滴Ion Booster和pH Booster。香港人其實少用安士去計水的份量,為此也特意上Google兌換一下,才搞清楚是多少毫升。

用過test strip測試家中飲用水的ph值,結果如下:

原來家中的水本來也算是中性(左),加了Booster的水,便得更鹼(右)。

飲用約半年(沒有天天飲,平均一周的飲用水有一半加了Booster),總結一些自家心得:
  • 此東西無色無嗅,但飲落口是會感覺到水的味道與平日飲用的水有別 (抱歉,文字功力有限,不懂表達~ 黎緊星期五會去雷會的sis,有興趣試的話講聲我知,我可帶來給大家感覺一下),建議初用者減少Booster分量,習慣味道後才逐漸增加
  • 通常我會裝滿500ml的膠水樽,再用兩支Booster各滴十二滴,搖勻( <-- 非常重要,要是滴落一杯水中的話,請記得攪拌,否則飲到最後的一兩啖,會感覺到很濃縮的booster存在著),備用
  • 早前買過一款雀巢的「類似即沖五穀類物體早餐」(很怪的東西吧) 的飲品,初次飲用後發現口腔「酸mei mei」,再飲水也沖不走那種感覺。第二次飲用時,足分量的添加Booster,便不再有「酸mei mei」了
講到尾,究竟,對身體有無好處呢?於我而言,有時會覺得喉嚨很涸(冬夏均試過),即使連喝兩杯水,也會覺得乾涸;但飲加了Booster的水,已不見這個問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