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雷出沒注意 (3) Boots Collagenese Renewal Lip Treatment SPF15

大家去泰國,大抵都會掃貨吧?相信Boots也是其中一個熱門品牌。

十年沒有去過泰國的我,收到人家送的Boots Collagenese Renewal Lip Treatment SPF15。見到它有防曬功能,也見它是支裝,任何時間也方便塗抹,便暫時放下那Smith's Mentholated Salve,轉為帶Boots這支潤唇膏上街。




可 是,用了兩、三次,它已經被我打入冷宮......死因如下:
  1. 不滋潤 (近日濕度已經偏高的了,雙唇對潤唇膏的依賴已經算低)
  2. 用 後雙唇出現白色小皮屑

潤唇膏不能滋潤雙唇,還要帶來不該出現的小皮屑,不算雷品算甚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