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終於到我凹凹賞喇 - Smith's Mentholated Salve

去年六月,初夏之際,雙唇不明所以的乾燥,乾得甩皮,找不出原因,更苦惱的是找不到解決方法。

因綠際會,上了巴黎草莓的店舖閒逛,也跟店 員講述我的雙唇問題 (是訴苦吧?)

她推介這東西給我

是Smith's Mentholated Salve。那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

這個膏除了可作潤唇,還有很多不同功用。我最常用它潤唇和止癢(尤以 夏天蚊多時最合用)。


用 了大半年,見底了!這個膏真的很滋潤,薄薄一層已經足夠,還能替雙唇帶來「乜你搽左唇膏既」的錯覺 (請注意,這是小朋友提問的,不代表成年人有這種錯覺啊)


要 是它有支裝設計,那就perfect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