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自己人打自己人?~~~小抽獎公佈結果!

猶記得收到電話的一刻,冰在港島上一個很令人無奈的training course.....這個電話絕對brightened my day

就是獲選試用這個產品



植村秀喎!潔顏油喎!<--上上o下training點可以突然變o左呢o的樣呀!~~~~好努力咁壓住內心興奮,繼續維持上班cool look~





今次第一次找人代領,「受害人」是冰媽。冰媽首次造訪theztyle辦公室,非常佩服各位員工充份發揮港人善用空間的技考


是次試用非常豐富,除了主打新貨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以 外,還有另一款潔顏油(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Advanced Formula高效平衡潔顏油 (革新配方) )、很出名的泡泡base和冰也曾經買過一支的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冰曾對這個foundation極有好感,因為其遮暇度極高,幾乎悉數遮蓋冰的雀斑;不過它沒有防曬功能,而且液體粉底不利隨身攜 帶,故冰已轉投ipsa的liquid compact懷抱。



好重手的一支潔顏油!


由於近視關係,冰很少化全妝,特別是眼妝 (極大近視,
但平日睡眠不足,戴不到隱形眼鏡~ 沒有眼鏡的話,畫不了眼線,夾不到睫毛~~但戴著有框眼鏡又如何畫眼線和夾睫毛呢?) ,故平日主要努力遮暇和打好個底。

佛誕日,冰戴上隱
形眼鏡,比平日多加了眼線和睫毛液,出了一日街。回到家,便以兩支同是shu uemura出品的潔顏油,比併一下!


第一次在自家blog出現的雙眼......放假也是這般無神,可想而知平日有多睏......

圖左的半邊臉會用新產品(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圖右那邊則用高效平衡潔顏油 (革新配方)。




先倒油在掌心,然後在臉上按按按......

圖左的睫毛,還有少量殘餘睫毛液......





加水進行乳化過程......


兩支潔顏油卸妝能力不容置疑,不過在臉上按摩時,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高效平衡潔顏油更易推。





之前用潔顏油其他line的samples時,卸妝後會用洗面產品多洗一次。這次試用,冰刻意只用潔顏油,晚間不用其他潔面產品,發現卸妝後半小時臉部不會有繃緊感覺,手感良好(邊有人咁話自己塊面o架),而且,不見油脂粒和其他敏感問題。








好了,講了一大輪,到公佈小抽獎結果時間~~先多謝十五位bloggers的參與,不過很可惜,冰只得一支塑形油試用裝




抽籤結果:

恭喜Kitty~Emily/安怡奶粉...請給我郵寄地址,以便寄出小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