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激光中~~袪了表層斑,還想激走近視和散光!請曾做激光矯視的bloggers畀意見!

獲選參與theZtyle x HealthLase專業醫生團隊與Beauty Blogger的美麗聚會,當然高興!畢竟雀斑跟了冰很多年吧......

也許大家已經看過其他bloggers的分享,不過冰也希望用照片來個recap,重溫當日聚會情況~不過,當日忘了放記憶卡到相機中,只靠內置記憶體,拍得很少照片

第一次看見BING給印在名牌上

當天品嘗的精美小點

張醫生講解和大佬B真人示範激光療程



冰預約了四月二十九日下午試做療程。中心環境以白色作主題,很清雅。

見過張醫生後,醫生決定讓我做GentleLase袪斑。Healthlase網頁指出,GentleLase Facial(日式激光嫩膚)是亞歷山大激光(Long-Pulsed Alexandrite Laser 755nm),755nm之波長對黑色素吸收佳、不易傷害健康肌膚的特性,將表層色素斑去除。除斑過程中,色素沉澱的問題也同時獲得良好的改善,並可增加 皮膚細緻度。


有過激光脫腋毛的經驗,冰不怕激光袪斑。首先由治療師為冰遮蓋眼睛、眉毛和 睫毛(是很細心的安排!),並由治療師先為冰全面打一次激光,再由張醫生為冰重點袪斑。過程有些痛、有些熱,兩頰繃緊得很才要命。故此,緊接激光療程的是 水份導入,治療師為冰導入B5,即時舒緩面部乾燥情況。

離開前,在梳妝室即時拍了幾張照片--額頭紅得像出疹,上唇附近腫得令冰得以擁有比較接近樂基兒的雙唇


袪斑前後一星期的情況

左臉頰袪斑情況較明顯,故讓我們只看看半邊臉吧
1: 袪斑前兩天晚上在家的自拍照~斑,當然有很多,不過上粉底後,大抵已能遮蓋大部分雀斑
2:袪斑後兩天,開始結焦,這時候粉底是遮著不到任何焦
3:袪斑後一星期早上拍的照,日光下,還是見到深層斑
4:袪斑後一星期晚上拍的照,燈光下,斑點比1少

激光袪斑,必定是當今最快捷和最見效的方法,冰也很高興見到自己部分雀斑被袪了;可惜冰未有獲選完成整個療程 (曾經,冰自以為憑著一臉雀斑,很大機會獲選完成整個療程哩
) ,故此,冰還是繼續做「斑長」吧




或許,你會懷疑,為甚麼冰情願繼續做「斑長」,也不自費完成整個療程呢?

因為,冰想用那筆款項,做LASIK激走近視和散光!

請教各位已做激光矯視/身邊有人已成功以激光矯視的bloggers,你在甚麼地方完成手術呢?價錢和服務如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