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暫別theztyle之作~去旅行,最緊要帶乜?

其實標題已經是self-explanatory... 因為去旅行,一去兩星期,期間不出文不回文,就是消失一下子......不過,如果國內互聯網容許冰上來的話,冰還是會貼一下照片的!

近兩晚發夢,都是夢見自己執漏o野去旅行......因為,後日就飛的冰,至今仍未正式開始收拾衣物!

衣物未執,卻早已解決護膚品問題。



因 為在早前的Refoderm聚會中,冰有幸獲抽中成為一個月的Refoderm美麗大使,期間會獲贊助三支100ml的tonic,這就解決了冰心中「帶 乜skincare去旅行好」的苦惱。照冰過往的護膚習慣,就要攜帶十數天份量的爽膚水+眼霜+精華素+晚霜+防曬日霜+面膜!想起也覺頭痛!如今只需要 帶以下兩支:
Daphine建議冰先用sensitive,之後轉用aloe vera。就這樣兩支,就已經解決了護膚品一項。




用了一個星期,臉上又有何轉變呢?
  1. T字位非常亮澤
  2. 下頜酒米明顯減少,比以前平滑了不少
  3. 敷過aloe vera tonic後,唇紋明顯減淡(上圖是before,下圖是after)



好,先在此擱筆,出發前還有很多細碎雜務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