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上海文!! 上海人DIY+上海盛事報導

這篇文要講兩件關於上海的事。
一、早前,港產上海美女本小姐給冰一系列DIY產品:卸妝油、甜橙潤唇膏、玫瑰花水洗顏泡泡、玫瑰花水B5 gel的試用裝。這篇文章,冰要逐個介紹啊!



1. 圖左一:卸妝油是本小姐@theztyle一週年感謝大抽獎的大禮,有錢都買唔到!
由於本小姐怕郵寄會漏油,這是唯一當面交收的產品。本小姐不建議用此卸妝油卸眼妝,但其實冰大近視很少也很難化眼妝,所以ok夠平時用。



沒甚麼特別氣味,質感較杰,不似市面的卸妝油滑手,不過仍是易推。卸得乾淨又放心,不怕有無謂添加物,就是DIY的好處了!

2. 圖左二:再來是本上姐夏天上海行之前寄出的甜橙潤唇膏。沒花巧多餘的包裝,或許不能吸引其他消費者,但冰深信少一點包裝,對地球就是少一點污染。

本小姐超醒目,一早估到冰喜歡甜橙多於薰衣草。



潤唇膏非常滋潤,薄薄一層已經可以last好耐,而且那陣香甜的橙味令冰一試難忘。冰很喜歡睡覺前塗一層,作晚間修護雙唇之用。before是潔面後的雙唇,after一搽本小姐的甜橙潤唇膏,簡直是叮一聲的閃亮

3. 圖右二:最新收到的是玫瑰花水洗顏泡泡

上年,有袁小姐介紹,買過一支AD+洗面泡泡,那是冰第一支洗面泡泡。今次用本小姐的洗顏泡泡,第一個原因就是貪方便



好 大支,150ml。濃度比AD+還要高,每次洗面不需用足一bump,上圖份量已經足夠用作洗臉及頸的了。氣味是清新的玫瑰,早上用可作提神,晚上用可舒 緩一整日的壓力和疲勞。用後,肌膚還是滋潤而不繃緊,是很讚的說。由於是DIY產品,本小姐只加入微量抗菌劑,減少對皮膚的負擔,但就不能擺放太耐,故千 萬不要見用得好就找本小姐大量入貨呀

4. 圖右一:本小姐很好人,寄玫瑰花水洗顏泡泡時,還寄來玫瑰花水B5 gel的試用裝!

B5 gel很香很香 ,塗抹後吸收得很快,不油不膩,爽!

***


二、追月之夜飛到上海,在世博逛了兩天,就飛回港了。兩天實在太短,短得連走馬看花也嫌不夠--五個區,有兩個連行都無行過,就要走了,可惜!昨夜發夢,世博原來開到2011年夏天,可以再去!






今次住的是錦江之星商務房 (出發前一個月預訂,比較便宜的雙人房都full了),很企理舒服,酒店位置也很優越,才四百多元一晚,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