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EIG Bioxil Inner D-Tox 及 M-Vital 簡介會~ 附小送禮

這是冰第一次獲BL選中試用活動,很興奮的說 

是次試用由兩部分組成,先有簡介會,再帶產品回家試用。

這夜,冰到尖沙咀出席EIG Bioxil Inner D-Tox 及 M-Vital 簡介會。

桌上的資料介紹:







先由職員介紹M-vital的特點和功用,然後示範如何沖飲,當然也給一眾bloggers試飲一下吧!


M-vital的顏色及氣味跟牛奶很相似。它有七大功效,比牛奶更強勁:
1. 抗衰老
2. 燃燒腹部脂肪
3. 改善血糖水平
4. 保持心血管健康
5. 鞏固骨骼
6. 強化肌肉
7. 增強免疫力



除了飲用以外,M-vital還可以用作面膜呢!用M-vital加上少量清水,開成糊狀,就可以敷面了!不過冰不太喜歡那陣「穌」味哩





敷過M-vital,手背肌膚即時滑溜溜!




然後就是介紹Inner D-Tox的特點及功效,當然也要試飲一下噢!



Inner D-Tox可清肝、潔腎、整腸、瘦身、淨血及抗氧化,多功能集於一身,很吸引噢!

顏色有些像士多啤梨汁,頗易入口。


然後,職員再讓將上述兩款飲品溝在一起讓bloggers試飲,味道有些像奶昔~可惜冰忘了拍照,下次再補回吧~~


完成簡介會後,各bloggers獲發下列產品,試用後再來匯報噢!




**這是冰第一次參與BL試用,故會在BL辦個小抽獎,詳情請看看冰在BL的blog,謝謝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