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擦走老舊角質。初試A. C. Natural的驚喜

冰很久沒有試用護膚品了,今次獲雅施選中,煞是高興的呢!


雅施很貼心的寄送產品到冰的家,不需冰舟車勞頓,讚!



附上cover letter,見到冰的名字嗎?可見信件不是用影印機大量複製的門面之作呢!



這是雅施第一次辦的試用活動,產品是A.C. Natural 極速美白煥膚精華



Made in Japan! 信心保証

產品簡介在內頁:





或許A. C. Natural 是個陌生的名字。看看資料,其實這是Kitao Cosmetics生產的一個品牌,而Kitao Cosmetics在日本已經有九十年的歷史了。這次試用的產品,在該公司網頁亦有介紹,詳情請按以下連結:
>>>A.C.ナチュラルホワイト ピールローション<<<

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日本美容界屹立多年,其產品一定有其過人之處。A.C. Natural 極速美白煥膚精華是 2010年最新產品,蘊含冬蟲夏草、人參及靈芝,矜貴的中藥成份,滋養調理皮膚,保持肌膚濕潤。而且,產品內的AHA水果精華有效帶走老舊角質,提升皮膚更生能力,使肌膚剔透亮白,更有效吸收護膚品精華。另外,產品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及防腐劑,免卻為肌膚帶來不必要的負擔和壓力。


最重要最重要,當然要看看效果吧:

潔面後,把精華倒在化妝棉上。產品並無色素添加,呈透明水狀。



經過一輪拭擦,化妝棉又黃又灰


冰不是已經潔面了嗎?怎麼還是這麼髒的說?!灰灰黑黑,好可怕!

再看看鏡中的自己,臉色較使用前白淨,少了一抹黃氣。

感謝雅施,讓冰初嘗一個一試難忘的矜貴盛宴,白白淨淨的準備出發觀賞清明上河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