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跟M字有緣的一天

星期六,因為見到祖祖~* 的分享,去了尖沙咀K11一趟。

OMM全線結業清貨!K11店所有衫$50/100!

冰又去趁熱鬧,有收穫呢~~~ 買到的是款式很大路易襯的灰色毛衣。這個款式只剩兩件大碼,一件新貨和一件陳列品,所以冰就只能買大碼了 毛衣質感非常柔軟,質素決非一般便宜貨能比擬的說。星期六下午店內有兩位salesladies,即使店鋪還有幾天就結業,她們還是很友善健談的啊!星期三(十一月十日)是店鋪的last day,各位有時間不妨去看看!




圖左正面拍沒用閃燈,圖右背面拍用了閃燈。

這件軟綿綿的毛衣,才不過HKD100!抵過上淘寶!

***

夜晚,冰繼續延續跟M字的緣份,目的地就是金鐘。

是次有幸拉Fiona衫尾,出席麥當勞新包試食的活動。

這是麥當勞「M Selections」載譽重臨推出環球美饌系列第三回(終極一擊)

「法國皇室凱旋堡」 Le Grand



「法國皇室凱旋堡」Le Grand特別選用100%優質牛肉,烹調時只加少許鹽及胡椒粉,不含添加劑。牛肉上下分別夾有車打芝士及歐陸芝士,可算是麥當勞產品少見的組合,令冰一試難忘。芝士上配以新鮮蕃茄及爽脆洋蔥,再加上特選風味醬汁,會否令你有衝動立即去麥記幫襯一下?


不過!!!!!!

若閣下是食量小的話,建議多找朋友一同分享,因為這個法國滋味的麵包,實在很有份量。請看看冰--用盡雙手才能緊握著漢堡! (見過冰的朋友都知道,冰不是嬌小型的哦)




跟朋友一同到麥當勞,多加一些甜點,才食得滋味。原來麥旋風有新口味,冰真的不知道呢~~是美祿味道噢!當中有些薄脆(都是早餐食品吧?),令麥旋風口感更豐富。




另外還有蕃薯批,甜甜的蕃薯,令人想起街邊檔的炒栗子和燴蕃薯!



以上兩款甜點,其實應該算是半新品了吧?


完成試食活動,冰在問卷上為新包評評分。




完成活動後,收到以下紀念品~~謝謝麥當勞噢!





圖左的書本,滿載你我對麥當勞的回憶~你又找到多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