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冰之印甲初體驗

實不相瞞,年紀不輕的冰,從來不曾到訪任何nail bar/美甲店子......一來冰性格關係,粗手粗腳,再細緻高雅的妝扮,在冰而言可算是浪費,二來工作緣故,不宜有太浮誇的妝扮......

只是,凡事都應該有第一次吧?

十一月的一個晚上,冰去位於觀塘的Purple House參加「Konad印花初階及基本手部護埋班」。在班上碰上很久沒見的JoJo,煞是意外且驚喜!

開始上課之前,Pui Pui先讓冰挑選甲油禮物。冰選了很低調的顏色,畢竟工作關係,不便塗抹太冶艷的色調。



課堂由Pui Pui介紹及示範修甲過程。

先塗一層硬甲的甲油


修剪死皮


左:沒有修
剪死皮;右:經Pui Pui修剪後的靚樣


然後修飾甲型
.



拋光




立立寧的中指指甲 VS 暗啞無光的食指指甲




再塗上自選甲油




阿冰的指甲,從未如此靚過!




有靚靚指甲油,就可以在上面印花了~~課堂期間的冰有些忙亂,沒拍照片,就只拍了印好的甲

真的是第一次啦,見笑了!



繼續練習!多印幾次,就已經印到完整的圖案了,真的非常容易呢!



玩得高興,也就帶了以下美甲東西回家,希望這個假期可以開來玩玩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