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試用等了兩個月的面膜

去年十一月,冰參加了Evonneda - 美人面膜舉辦試用心得召募活動。等了又等。音訊杳無,還以為寄失了,結果,今天,終於收到了!



就是這封有些奇怪的信件--貼的是本地郵票,回郵地址卻是台灣!



品牌介紹
Evonneda字義源自於法語,代表自由、熱情與完美。Evonneda表達廠商對產品品牌的熱愛,對產品品質的要求,堅持品管不過關不賣的想法,寧願保護消費者的權益,也不願對產品妥協。全部產品一律要通過SGS的產品檢驗,就是對消費者的保障,一切以消費者的立場為導向。


今次冰試用的是Evonneda美人面膜--玻尿酸保濕面膜。




產品介紹
玻尿酸是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而不可或缺的一種「透明質酸納鹽」,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    及真皮層中,為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可說是皮膚的最佳保濕因子。本產品添加玻尿    酸活性酵素配方,緊緻肌膚,保水功能增加皮膚的滲透性,親膚性提升細胞活力。使肌膚更加柔潤細緻,有效預防肌膚老化,重建膚質光澤。


喜歡把製造日期印得坦坦白白的品牌。


成份亦印在包裝袋上,如果可以包括各種成份的百分比,會令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皮膚吸收的養份呢!


面書上,品牌商上載了SGS報告,讓消費者用得安心。


天寒地凍,冰在敷paper mask之前,會先用暖水(連包裝袋)浸浸面膜,免得凍壞了臉蛋!

面膜紙比較厚,充份吸收25ml的精華液,敷在臉上,不會有精華滴下。面膜有陣淡淡的香氣,冰略嫌香味比較「人工」。面膜剪裁很適合冰的面型,鼻翼及眼框不會有很大的空隙,下頷位置剪裁亦合宜。





冰在拍照後,以保鮮紙包裹面龐,希望幫助精華進入皮膚!敷二十分鐘後,皮膚觸感明顯改善,變得嫩滑不少!價錢方面,一盒十片,台幣600元,港幣約$160,暫時未見香港有售,去台灣旅遊的你不妨留意一下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