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關於身體的周記

二月二十日.Kotexx瑜伽之旅
其實好多bloggers都已經分享了她們的體驗,冰也簡單講一講吧!

幾年前,香港有瑜伽熱,冰也在不同地方體驗過,不過,這個地方倒是第一次到達,就是彌敦道的Dickson Yoga,很接近冰以前打泰拳的地方。


場地setup簡潔俐落。



一眾bloggers入場前獲發一包隱形特薄無香護墊,來一個即場體驗。



瑜伽房間內,設有一個小型台階,讓參加者更清晰見到導師示範。不過,台後的backdrop在導師示範時,不時往前跌下來,有點辛苦了導師呢!



也許太耐未有做運動了,做一些伸展運動時,著實有點吃力。導師帶領的動作,均是比較初階,例如貓式、樹式等式子,不同式子可協助解決不同身體問題,譬如肩膊疼痛、女性周期不適等等,有些式力也可訓練平衡力的哦。

冰的貓式:(謝謝theztyle攝影師幫忙拍照) 



運動時間好快過去!整整一個小時中,不單舒展筋骨,使用非常纖薄的隱形特薄無香護墊令人無後顧之憂!活動完結前,(看來很緊張的)司儀為一眾參與者簡單介紹即將帶走試用的產品,活動便圓滿結束了。


(攝影師哥哥上鏡了!)



想多看一些活動花絮照片?請按我到facebook相簿。


冰正在試用以下產品,下周再來匯報一下試用感。










二月二十一日.法式按摩

運動過後,身體少不免有些酸軟,特別是冰這種疏於運動的人,手腳酸痛的情況更是嚴重。所以,是日下班以後,冰造訪石硤尾的盲人按摩中心,來一個法式按摩,通一通淋巴。師傅在按摩過程中,發現冰有些作感冒哦,不過冰卻沒察覺任何病徵。





二月二十四日.仆在穴位按摩之前

今天是無辜辜的被派往九龍塘出席一個分享會。離開之時,走在窩打老道尋找巴士之際,在車輛熙來攘往的馬路旁,不知怎地,一不留神,跌到在地上,整個人五體投地的倒在地上,雙膝很痛,下頷也隱隱作痛。不單整件上衣沾滿灰塵,連左臉亦弄髒了,非常醜怪的說。就這樣一仆一枴,截了一輛計程車,到達進行穴位按摩的地方。

過了三天,雙膝徹底的瘀了。不怕恐佈的話,可以按按我去看看今天拍的傷膝照。





二月二十五日.捐血,太歲?

昨夜給人家看過流年運程,師傅說冰今年犯太歲,可以的話要盡快捐血,以助運程云云。的確這個星期相當黑仔(雖然初四已經攝了太歲)。是日下班,就走到觀塘的捐血中心。本來打算上月生日當日捐血的說,只是當天竟然徹底的忘掉了。今次也就獲得定期捐血者紀念章。




幫到人,也(希望)幫到自己(的運程),同時亦幫到自己的身體。現時,捐血的條件越來越多,能符合要求漸變艱難。如果你可以,請支持紅十字會活動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