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身在五星級酒店,給肌膚五星級的享受

新春假期,冰往內地走了一趟,目的地是北京及哈爾濱。

第一天,冰早上四時多就起床,未夠五時半就到達機場,乘坐八時的飛機,由香港直飛北京。

北京的氣溫大概是零下十度,比香港還要低二十多度呢!這天的風很大,濕度又低,臉頰肌膚都被吹得失去知覺了。

是日遊覽北京的景山公園及王府井大街。
景山公園......遠眺故宮全景



王府井大街......的井蓋

做了LASIK的好處,就是不需戴隱形眼鏡,就可以戴烏蠅墨鏡了!

由於太早起床了,精神不好,所以比較早回到酒店休息。在北京住的是洲際酒店,房間還真的有五星級的設備,例如是king-sized床、放濕機、裝滿小食的雪櫃、甚至酒辦一堆!








在這個五星級的環境,當然要享受一下啊!從行李箱中,取出一片新品面膜,給肌膚補補水份!

新品面膜來自Mask House,這是韓方草本系列的水‧漾澤 面膜。


這是補充水份的面膜,正適合剛完成數小時飛行、經歷乾燥天氣的肌膚。

面膜使用方法,以韓文及英文驢列於面膜包裝背後。


製造日期亦清晰標示在包裝袋上,令用家用得放心。


面膜剪裁和冰的臉型非常配合,很貼面。面膜質地比上一次試用Mask House的人參面膜更貼薄。精華液非常充足,卻又不會滴漏,值得一讚!這個面膜沒啥氣味,適合不喜歡面膜有香氣的用家,特別是男生。




拍過幾張照片,冰就蓋上面膜眼蓋的部份,閉目養神,享受面膜的滋養。

用過面膜後,按摩一回,讓肌膚盡情吸收精華,再塗上Bioderma補濕面霜,就去找周公了。

第二天起床,以為面膜滋養已經失效了嗎?摸一摸雙頰,發現肌膚非常潤滑,是過往不曾試過的感覺!這種驚喜,簡直令冰想立即回港入貨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