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冰,妳靚得起嗎?大變身@ifc RMK

初四,往圓玄學院走了一趟,攝太歲。初五,好運接二連三的來了,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獲得在RMK化一個靚妝的機會!這是冰第一次在沒有眼鏡的情況下,享受一個漂亮妝容的機會!謝謝theztyle和RMK啊!

初六晚上,冰懷著超興奮和期待的心情到達ifc。



店鋪當眼處,擺放新產品的廣告和套裝陳列。

看過吸引的陳列,就要開始了!

首先,Jenny替冰清潔皮膚。冰的臉上只有一層防曬底霜,Jenny用上一種只於日本出售的潔膚水幫冰抹淨皮膚。爽膚水用的是帶有陣陣果香的RMK Skinturner Fruit,清新香氣令冰精神為之一振。精華素RMK Extra Brightening有亮白成份,可誘發肌膚透明感,面霜RMK Concentrate Cream則有保濕效果。這三種護膚品均可同時用在眼部四周,非常方便。




果香濃郁的RMK Skinturner Fruit!



RMK Concentrate Cream附上銀色小棒,方便用家取用,也有矜貴感覺。




接下來,就是冰最期待的底妝部份。每次外出,冰可以不畫一條眼線、不塗睫毛液,就是不能不遮蓋黑眼圈和塗粉底!今次,正好是偷師機會!


要化一個完美底妝,其實需要用上很多產品:

(RMK Make up Base、RMK Control Colour N、RMK Super Basic Liquid Concealer、RMK Super Basic Concealer Pact )


(RMK Creamy Foundation、RMK Gel Emulsion Foundation、RMK Powder Foundation EX)


 Jenny先為冰塗上RMK Make up Base,再抹上RMK Control Colour N (02號色)。萬丈高樓從地起,沒有做好打底工作,再漂亮的妝容也不會持久呢!

接下來的是修飾的功夫:遮暇。近日,冰的黑眼圈愈來愈兇,經過Jenny努力,請大家見証RMK遮暇的力量 (左圖是before,右圖是after):





這是冰用的遮暇膏 RMK Super Basic Concealer Pact (01色)!一盒有兩種顏色,用家可自行調較適合自己所需的顏色,配備幼滑碎粉,遮暇定妝一take過!用畢家中存貨,冰定要帶你回家!不過,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說,這小盒子,盛惠四百~~~ 只怪冰窮呀,頂硬上!



除卻冰一試愛上的遮暇膏,Jenny還使用遮暇筆RMK Super Basic Liquid Concealer (顏色 EX-01) 為冰修飾臉上暇疵。

蓋好暇疵,Jenny在冰的臉上塗上RMK Creamy Foundation (102色)。原來用上遮暇膏的地方,不需再加粉底的了,否則妝容會變得很厚很重。鼻子的位置,Jenny為冰加上RMK Gel Emulsion Foundation (102色)。最後,Jenny選用RMK Powder Foundation EX (102色)為冰定妝。 RMK Powder Foundation EX可作碎粉使用,上半部(約三分一)是珠澤粉餅,混合兩種不同的珍珠粒子,可營造透亮效果。



緊接其後的是眼妝。Jenny讓冰挑選顏色,冰請Jenny代為選擇。Jenny最後決定為冰化上綠色眼影,用上的是今季新產品 RMK Crayon & Powder Eyes 02 Light Green。這個產品非常方便,筆狀包裝,一邊是Crayon,直接畫在眼蓋上,顏色突出鮮明,配以另一邊的同色Powder,使眼妝更貼服,免去溶妝及乾紋浮現的煩惱。Jenny同時亦使用07 Silver highlight冰的眼頭位置。


(RMK Crayon & Powder Eyes、RMK Ingenious Gel Eyeliner、RMK Extra Deep W Mascara、RMK Eyelash Curler)


當然少不了睫毛液及眼線吧。冰的睫毛很短,平時幾乎從來不夾;Jenny很厲害,花了一點點功夫,就把冰的睫毛夾得翹翹的!而且Jenny把冰那少得幾乎看不到的下眼睫毛,也掃上一層RMK Extra Deep W Mascara (01 色),在冰而言,是神來之筆!RMK Extra Deep W Mascara一支有兩個效果:增長及濃密,而且防水度極高,連冰多滴了人造淚水,流出來的淚水沒有溶化睫毛液。RMK Ingenious Gel Eyeliner (03色) 非常貼服,效果很好。



翹翹的睫毛!!



化好眼妝,可別忘了一雙眉毛呢!


(RMK Powder Eyebrow、RMK Eyebrow Mascara)


加上RMK Powder Eyebrow及Eyebrow Mascara (03色) 的雙眉,好看得多了!




這個時候,冰的臉還缺一點生氣,就要靠以下產品幫忙,全都是今季新品呢!

(RMK Gloss、RMK Lip Crayon、RMK Sheer Powder Cheeks)


雙唇上,Jenny為冰挑選RMK Lip Crayon 03 Coral Beige,配以RMK Gloss 03 Gold。胭脂方面,Jenny混合RMK Sheer Powder Cheeks 01 Pink 及 02 Coral Orange兩種顏色,為冰打造合適胭脂。



完成了!第一次在blog露面!







除了一個漂亮妝容,帶回家的,還有以下產品: RMK Crayon & Powder Eyes、RMK Lip Crayon和RMK Nail Color EX。


由於眼部和唇部產品已於RMK專門店試過了,這次給大家看看的是新款的甲油。這種過百元一支的甲油,大鄉里的冰還是第一次試用呢!一分錢一分貨,一扭開指甲油瓶蓋,就已經感覺到它的與別不同:沒有刺鼻的氣味(當然不可能完全沒有,不過氣味真的很輕很輕),White Orange的顏色非常奪目、嬌艷!這令冰深深感受到RMK的Spring Shimmer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