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夾唔夾」 (1) 。 Swiss 3水漾酵素潔淨面膜

感謝由卓悅提供的Swiss 3水漾酵素潔淨面膜。



一盒有五百毫升,極具份量。售價是$198,平均只需$0.396就有一亳升。



包裝以粉紅色為主,紙盒上有產品資料及用法介紹,亦附有同系列產品的介紹單張。




冰見這盒面膜份量很多,於是分裝一部份給冰母,一同試用共六次。



面膜呈透明果凍狀,無色無味,是冰喜歡的一點。隨產品附送小匙,取用面膜時,更為方便。





包裝盒內白色膠片作掩蓋,不過其實第一次扭開膠盒時,見到這塊膠片是垂直插入面膜中,可見膠片不太能協助面膜隔絕外來污染。




面膜敷在臉上,不會令臉龐變得冰涼,故此在這寒冷的春天使用亦非常適合。面膜質感屬果凍狀,跟進行彩光療程時使用的凍gel有相似質感,凝膠感較重。這種質地的好處是面膜不會在空氣中迅速被揮發,不需外加保鮮紙保存面膜精華;缺點是沖洗是頗需費一點功夫才能徹底洗淨面膜,冰和冰母也不太喜歡這一點。冰試過用卸妝水抹走面膜,不行;用清水沖,臉上還是有一點黏黏的感覺;外加潔面產品,才可確保面膜是被清洗乾淨。

保濕方面,冰和冰母都認同此面膜有助正常狀態下的肌膚保濕,不過效果不算很明顯,而且面膜不適合剛完成類似微針MTS療程的肌膚作保濕之用。冰母剛完成一次微刺自體重生treatment,晚上欲以這個面膜作修護保濕,搽上面膜後不到三分鐘,臉部變紅且發燙,需急忙卸下面膜,改以其他品牌的玻尿酸精華保濕及舒緩,情況才得以控制。

總括而言,面膜跟其他護膚品一樣,還真的是要講「夾唔夾」,希望以上能為有耐性讀完冰的文字的你提供一點點參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