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女生們,一起體驗Kotex帶來的清爽

早兩周,帶了以下女生必備產品回家使用

Kotex特長型透氣護墊、弱酸性透氣護墊及隱形特薄無香護墊



產品介紹:
Kotex全港獨有100% 純棉面層透氣護墊系列,採用美國優質棉花製造,觸感柔嫩,連敏感肌膚都能得到天然呵護,加上清爽透氣底層,排出濕氣,助妳帶走刺激肌膚的分泌物,令妳時刻清爽。



配合不同分泌量及經前經後所需,系列更備有普通型 (15 cm) 及特長型 (17.5cm) 兩款長度,為妳提供全天候的周全保護。



弱酸性面層系列 敏感肌膚必備。全港首創弱酸性純棉面層,有效平衡分泌物的酸鹼值,即使日夜接觸, 仍能讓敏感肌膚得到最佳保護,締造健康素肌。





隱形特薄系列 舒適的最高境界
僅0.7mm,同時備有薰衣草香薰護墊可供選擇。




打開包裝,三款產品就是這個模樣。

(由左至右)Kotex隱形特薄無香護墊、弱酸性透氣護墊及特長型透氣護墊


再開......



見到這兩款17.5cm的護墊,有大喜的感覺--一直以來,就是想尋找一款介乎衛生巾和普通護墊之間的產品,因為在不方便的第三、四天,使用一般衛生巾又過於侷促,普通護墊的保護範圍又太過細小......原來,Kotex早已推出特長護墊,照顧冰心中所想。

試用時期,正值不方便的後半段日子,所以切實體驗了特長護墊的舒適--免卻衛生巾的侷促,和方便--避免因使用普通護墊,範圍狹小而需比其他時間更加頻密更換之慮。


隱形特薄無香護墊,體貼照顧女士們分泌物較多的日子,雖說這產品屬無香系列,不過原來其除味能力非常強勁!而且底部膠貼黏力很強,不怕因動作太大引至產品移位造成不適。

所以說,這幾款產品的回購度,達100%!

好東西當然要分享一下,現有兩包4片裝隱形特薄無香護墊,打算送給theztyle會員使用!


參加辦法:
1.推一推由冰所撰,兩篇有關Kotex的文章:

關於身體的周記

女生們,一起體驗Kotex帶來的清爽

2.在兩篇文章留言 (打個招呼也可以啊!)

請注意,如想獲得小禮物,需同時推兩篇文章和留言啊!

謝謝支持!

截止日期:11/3/2011 (Fri) 23:59

小禮物將以本地平郵寄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