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朱古力齊齊食。CHOCOLAT-IER Almond 極品杏仁板

尖沙咀有好多美食,CHOCOLAT-IER就是其中之一。

看到店鋪名字,就能估到店鋪賣的,全是朱古力。

今年的三月十八日,>>>明報<<<曾經介紹這店鋪:
位於尖沙嘴GI商場的Chocolat-ier乃一站式朱古力概念店,小小的店舖所售的產品全以朱古力為材料,無論是吃入肚的,還是護膚產品,統統都是朱古力!店主Crystal Hung說﹕「自己愛吃朱古力卻又貪靚怕胖,所以特別留意成分天然的朱古力及相關產品,希望可讓人在一間店舖內找到吃的及用的朱古力產品,實行『外敷內服』朱古力的理念!所以開設了Chocolat-ier。」

 今次,冰帶了一杯極品杏仁板回家。



一杯朱古力約有十二粒,大小略異,相信乃從一大片朱古力切割而來。



朱古力口感細滑,細細咀嚼就會感受朱古力的香甜,配以略帶咸味的杏仁,令整粒朱古力味道更加豐富。吞下朱古力後,口腔內留有陣陣餘香及酸味,是水果成份引起的嗎?早前冰出席一個朱古力課堂,略略講解不同款式朱古力的特點,當日所試,含水果成份的朱古力均會在口腔留有酸味。

美食應當分甘同味~~~可惜男友不愛吃有nuts的朱古力,吃了一片就作罷。冰母就非常喜歡這款朱古力的香滑和恰到好處的甜味,也喜歡當中的杏仁!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gi Granvillie的店鋪<<看看,或者參考一下>>OpenRice的食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