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復活節三日兩夜。澳門珠海。飲食回顧

四天公眾假期,冰在澳門及珠海過了三日兩夜,吃過好味的,不好味的,除了酒店提供的早餐,都記在這兒。


第一餐,>>葡萄園餐廳<<。點了一客乳豬炒飯及忌廉焗馬介休。冰不太喜歡吃乳豬,不過男友覺得乳豬燒得夠香脆,炒飯亦香。冰的忌廉焗馬介休稍咸,但配搭倒算新鮮可口。價錢頗貴,就這樣兩客,埋單已經是二百多元了。




晚餐到了官也街附近的魔の咖喱Curry Monster,分別點了魚柳咖喱蛋飯及鰻魚飯。前者味道可以,如果是蛋包飯的話,會更顯心思。後者質素麻麻,第一次吃到韌到咬不開的鰻魚......另,如果閣下是非常肚餓的話,可能要考慮多點一客飯,因為飯的份量是剛剛好的一個家用中式飯碗。



第二天,往珠海灣仔吃海鮮。一字排開的是海鮮檔,讓客人親自挑選海鮮,讓酒家員工直接帶到廚房,即買即煮即吃。冰點了以下四款:

白灼鮮蝦,肉質鮮甜

薑蔥炒蟹,非常多蟹膏,唯茨汁略嫌太杰


果皮蒸鮑魚,酒家清理得挺乾淨的。肉質不賴!



吃點菜吧!本打算點小白菜,可惜售罄,改點通菜,也不錯啊!


到達澳門關閘之後,由於太累,在附近的志記泰國美食買了一客燒雞翼及蝦醬炒飯外賣,回酒店再吃。炒飯不錯,不會太咸,不過雞翼燒得太久,好韌呢!



第三天 ,去>>香島咖啡室<<食午餐。
這是牛尾湯雞翼通粉。牛尾湯其實像羅宋湯。雞翼比昨天的美味得多了。


冰的餐蛋治。好薄啊,這就十三元了。

珍珠奶茶。珍珠很煙韌,有嚼勁,不會太硬,很讚!

最後一站,是全程最差的一餐--新濠天地食通天。
水餃麵,水餃淥了不足十秒就撈起來,內裡根本不熱。當時該檔只得冰一個客人,用得著這麼趕時間嗎?

大阪燒,似是翻炸的樣子,很硬的。

冰應該會於八月再去澳門一遊,希望只會遇到美味的食品!


P.S. 留意到飯盒旁邊兩杯飲品嗎?那是袁彌明推介的減肥飲品Tight and Tuck (TnT),連旅行也帶著它啊!靠著它,去旅行飲,只飲了三天 (第一天飲了三杯,第二及第三天各只飲兩杯,完全沒跟足飲用指示!),回來再磅,發現輕了兩磅!


冰上次order多訂了幾支TnT,有興趣可留言或email,特價轉讓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