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揭開「INSKIN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之謎 及「超」愛的六個原因。你也可以體驗!!!

這個星期二乃冰最後一次往激光矯視中心覆診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前夕,冰進行的 >>>激光矯視手術<<< 嗎?),醫生說冰的傷口癒合情況非常理想,不過視光師指出冰現有介乎0-25度的散光,看來冰真的要的起心肝,減少上網蹓躂的時間了!

完成覆診後,冰前往Inskin醫學光療嫩膚中心,見另一位醫生,來一個新嘗試--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其實見到這個療程的名字,也沒甚麼頭緒,不過知道INSKIN位置正正就是冰上次到訪的>>>Beauty Glow<<<旁邊後,也蠻有信心的說。




到達後,Marketing職員Nicole為冰介紹INSKIN的小小發展歷史。原來,INSKIN乃由Philip Wain在尖沙咀愛賓商業大廈於2010年1月創立。INSKIN和Beauty Glow同屬Philip Wain旗下,前者主力發展醫學美容,後者則致力為女士們打造亮麗肌膚的美容療程。

跟Nicole聊了一會,Jojo帶冰去見陳醫生。陳醫生就是INSKIN網站見到的那位噢~


陳醫生跟冰解釋療程過程,也提醒冰療程後需注意的地方。簽過同意書,治療師Cathy便帶冰前往治療室。

進入治療室前,路經獨立梳妝間。


放好背包在儲物箱,無後顧之憂。



若果療程需要麻醉,等候室有舒適沙發和電視機等著妳啊~~~




如果需要於療程前拍照紀綠皮膚質素,也有專用房間啊。
 



治療室地方寬敞,環境整齊光猛,治療床上的頸枕是舒適推介!




整個療程均用美國品牌>>>TDF (Therapeutic Dermatologic Formula)<<<產品,只能從皮膚科醫生購入,不在商店發售。




躺在舒適的治療床上,第一件事,當然是潔面吧。由Cathy代勞,不用自己動手,可以休息一下。



清潔過後,Cathy為冰進行patch test。如果感到「吉吉地」,實屬正常,但如感痕癢、發紅等情況,就有可能是皮膚敏感,未必適合進行療程了。


通過patch test,接下來就正式進入療程。首先,Cathy為冰進行AHA Glycolic Acid Peel。

解說:甚麼是AHA ?
AHA (果酸) 是由天然物質提取而成,甘醇酸(Glycolic Acid) 是醫學果酸中療效最好的一種,含有最細小的果酸分子,有助皮膚吸收,去除皮膚表面堆積的老死角質層,加速皮膚更新。持續使用更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增加,幫助改善暗瘡、色斑、減淡幼紋、皮膚乾燥、粗糙等肌膚問題。AHA的安全性已獲醫學界廣泛確認,世界各地皮膚專科均普遍採用。療程以整體皮膚健康為目標,由外至內全面改善皮膚膚質,令皮膚提昇及保持更佳狀態。
資料來源:INSKIN



完成AHA Glycolic Acid Peel,Cathy為冰進行中和過程,期間Cathy持續留意冰臉上是否仍有未被中和的果酸。中程過程共進行三次。


完成中和過程,除了小範圍泛紅外,臉色已見較為白淨。不過,近看的話,就會見到黑頭粉刺都浮出來,那就要靠面膜幫忙。


塗上clay mask及保濕面膜前,Cathy先為冰塗上保濕精華打底,然後在 T-zone 及臉頰位置分別搽上clay mask及保濕面膜。Cathy很貼心,見到冰的雙唇乾燥,主動為冰塗上lip mask。


見到上圖Cathy開倒模粉嗎?敷好面膜就要倒模,冰也睡著了。


療程完結了,Cathy讓冰帶走clay mask回家使用,Quick Recovery Cream回家作面霜用。

這款Quick Recovery Cream,在接待處也有展示啦!



最後,當然要展示效果吧! 療程前,面色不均,較為灰沉暗啞,鼻翼兩旁微絲血管頗為礙眼。



完成後,肌膚即時顯得亮麗剔透,雖然仍有一點泛紅,不過即晚已經退掉。鼻翼兩旁已不再見到微絲血管。






療程過後三天,實在發現好多好處:


1. 上粉超貼.
2. 水油平衡超理想
3. 妝容超 long-lasting,完全唔使補粉 (這三天均沒有化眼妝)~~ 十一小時,回到家中,只是T位略略有反光
4. 臉色超均勻
5. 毛孔超幼細(紅框):圖左是before,圖右的after攝於療程後第二日。明顯見到毛孔在療程後變細了!





6. 膚質超幼滑,減淡眼紋 (黑框)


    又是另一個一試難忘之選,極力推薦!想試的話,請按 >>> <<< 填妥報名表格噢!名額五位,希望願意讀完整篇文章的你是其中一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