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能卸眼唇妝容的潔面產品。Neutrogena wave DUO 電動潔膚儀(升級版)

試用Neutrogena Wave這個心願,其實出現於一零年三月,那時有網站招募一百名bloggers試用首次推出市場的Neutrogena Wave,不過那次冰沒有被選中,願望落空了~想不到一年後,露得清會推出Wave的升級版,而今次冰終於有機會一試呢!



產品包裝後印有潔膚儀的製造日期,和潔淨棉的製造日期及到期日。

附以圖解的使用方法。


這款升級版,最大賣點是兩段speed。使用急速快震,可配合另一款全新上市的抗黑頭潔顔棉 (Blackhead Eliminating Pads),幫助震走頑固黑頭。使用溫和微震,適合日日清潔按摩。




產品需用一粒AA電池推動。

隨機附送升級版深層潔淨棉14片。

潔淨棉的毛絨面,向外用:

潔淨棉的另一面,用作黏著潔膚儀:



潔面前,只需在機上放一片潔膚棉,然後在水龍頭下稍沖一會,浸濕潔膚棉,就可啟動潔膚程序了!



由於在試用的一周中,冰鼻上沒啥黑頭,故無法比較使用前後的黑頭是否減少了。不過,冰做了另一個頗苛刻的測試,就是試試Neutrogena Wave Duo的潔淨力。說是苛刻的原因,是因為冰用上彩妝產品做測試!明明隨Wave Duo附送的潔膚棉是洗臉用,而非卸妝呀!


But the show must go on!


首先,冰在手臂內側塗上Chanel Inimitable Mascara及Majolica Majorca Rouge Majex lip gloss,待睫毛液乾後,圖右粉紅色框框位置用wave DUO清潔, 圖左藍色框框位置用S品牌的卸妝潔面泡泡清洗。





用S品牌的卸妝潔面泡泡約三十秒,眼唇妝產品仍在臂上(藍色框框)。冰用Wave Duo大約二十秒時間,已經成功清除臂上的睫毛液及唇彩(粉紅色框框)!這足以証明wave DUO潔淨力非常強勁!冰沒有想過,一款潔面產品能有效徹底清潔眼唇妝品啊!


不過,雖然潔淨力強勁,冰還是建議大家先細讀包裝上的說明--避免接觸眼睛,因為試過用得太興奮,在眼簾上捽呀捽,掉了一條睫毛噢 >_<


使用約一周,發現如果使用時太貪心,使用時間稍長,震動感覺會令手臂覺得疲倦,雙頰會泛紅呢,潔膚棉也會因磨擦太久而變得粗糙。



而且潔膚棉貼在機頭上的黏力太強了一些,撕下來的時候得要用一點力。



此外,冰覺得用Wave Duo潔面有些不environmental friendly的因素,就是每次用後都要扔走一塊潔膚棉,還要定期換電池呢!如果是乾濕電兩用的話,會為用家帶來更大彈性!另外,機身上的 shocking pink是會甩色的......冰不放Wave Duo在浴室,每次用後都會跟>>>Gamila Secret<<<放在同一個膠碟上,才幾天時間,就見到膠碟見紅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