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冰的大膽新嘗試:韓式隱形眼線 (上)

六月下旬,冰到了銅鑼灣的>>>Beauty in Eyes<<<,進行了一項新體驗-->>>韓式隱形眼線<<<。




地點不難找,就在鬧市中的一個樓上鋪。裝修非常雅緻美觀,有公主感覺哎!



替冰主理是次眼線「工程」的美女Mei Mei,她是化妝師,以下一張相片中可以見到她的背影~




冰先登記一些資料,再和Mei Mei傾談一下平日的生活習慣及對眼線的期望,就躺在上圖右方的床上,要開始喇!



Mei Mei先替冰抹走臉上污垢及化妝品,就用上專用儀器,在冰的眼線位置來回的劃呀劃呀,塗上黑黑的眼線。期間Mei Mei不時跟冰閒聊,減輕冰的緊張情緒。冰的緊張來自那痕癢和點點的痛楚,始終半年前才完成LASIK手術,實在好怕會失去現時完美的視力呢......閒聊中,得知原來Mei Mei自己幫自己紋眼線!這令冰非常佩服!

經過大約半小時的緊張、不斷的流眼水後,「工程」終於完成了!Mei Mei說,完成後的眼睛有些像哭過後的模樣。以下圖片是完成後約一小時拍的,大家可以看看冰當時眼腫情況啊。



Mei Mei說,第二天早上醒來,冰的眼簾還是會有一點腫的。大家再來看看早上拍的照片:



以這個模樣上班去,就被同事取笑為「割雙眼皮手術失敗」 =_=


冰的情況呢......就是到了「工程」完成後約24小時,眼簾還未完全消腫噢。




等呀等,到了第三天的早上,情況好多了。




第三天晚上,可算是回復正常吧。





第四天,眼線已經結焦,有一些眼線會掉下!掉下來的東西,是這個模樣的 (旁邊是冰的食指指甲):



這個時候,眼線是斷斷續續的。






不掀開眼簾來看的話,其實是很正常的,別擔心。





第十二天,冰的雙眼,就是如此這般:



眼線不明顯吧?因為完成第一次後,冰需於一個月後再補色,眼線才會變得明顯呢!冰已預約七月下旬的某個周一補色,完成後,便會再寫下集啊!Stay tun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