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Garnier 礦物 BB 系列。十效合一?大檢閱!

上月下旬,冰收到Garnier最新產品:淨白礦物BB霜及礦物BB亮眼筆。



撕走貼紙,就會見到原裝紙盒的模樣 :P



 新產品均在2011年生產,非常新鮮。


這是Garnier首次製造BB cream相關產品!兩款產品均含天然精純檸檬精華,可改善暗沉,提亮膚色。產品當中亦含天然礦物,以不阻塞毛孔為大前提,自然遮暇,製造自然裸妝感。


淨白礦物BB霜具防曬度SPF26/PA++,可為肌膚阻隔紫外線。



礦物BB亮眼筆含咖啡因醒眼精華,舒緩眼部倦容及浮腫,配以角鯊烷精華(Squalane)滋養,使遮暇效果更見貼服。走珠設計BB eye cream是市場罕見的產品呢!





產品廣告宣傳中,強調此系列有十效合一的厲害,今次冰就決定檢閱一下這十個效果能否呈現在冰的臉上!


礦物BB亮眼筆:



 一。淡化黑眼圈
使用產品後,黑眼圈的確變得比較淡,沒素顏般礙眼。不過畢竟這是BB cream,總不能要求其遮暇效果達至遮暇膏的水平吧。

二。改善眼周暗沉、均勻膚色
黑眼圈減淡了,眼框暗黑的位置也被BB cream打亮,膚色比較均勻呢。

三。立即提亮膚色
的確是立即提亮呀,叮一聲唔使等!

四。瞬效醒眼
走珠是金屬製,當走珠在眼肚位置滾動時,冰凍感覺的確醒神!

五。細緻光滑
有著BB cream修護,肌膚紋理不如素顏般赤裸裸呈現,細緻光滑就回來咯!

六。潤澤保濕,無乾紋
產品滋潤度不錯,在眼部細嫩嫩肌膚上使用,不會引起乾紋。

七。淡化斑點
雖然產品不是遮暇膏,不過對於色澤不深的斑點,亦有一定淡化的效用。

八。緊緻眼周
這個嘛......用了約一周時間,還未有感覺到緊緻效果喲!

九。促進眼周循環、消除浮腫感
冰相信走珠設計是希望幫助用家「滾」走浮腫,不過其實只要用亮眼筆,在眼肚位置由外至內,再由內至外滾一下,BB cream份量已經非常多,實無法透過多作滾動而按摩眼周去促進循環及消除浮腫感啦!

十。抗倦容
既然產品能夠淡化黑眼圈及瞬效醒眼,對抗倦容的話,當然無難度吧;不過由於未能非常有效地消除浮腫感,那還是有一點倦容吧。





淨白礦物BB霜:



一。提亮肌膚光澤
塗抹過後,膚色少了暗啞,多了光澤。

二。修飾膚色不均
使用產品後,可見面頰位置整體膚色更見一致。

三。淡化黑斑
雖然產品不是遮暇膏,不過對於色澤不深的斑點,亦有一定淡化的效用。

四。修飾肌膚瑕疵
這一點嘛,冰不懂得評論......膚色不均、黑斑、紅印、細紋、毛孔,都分別二、三、五、八、九中提及了,在這些以外,肌膚其實還可以有甚麼瑕疵呢?

五。減少紅印
從第二幅試用圖可見,下頷位置的紅點在BB cream的幫助下減淡了!

六。貼服平滑裸肌感 
BB cream質地挺薄,用手輕輕塗抹就能製造這種感覺了。

七。水潤保濕
用這BB cream不會令冰的肌膚感到乾燥繃緊,不過出油的情況卻比之前嚴重,用後二、三個小時就會油光滿面啊......是其保濕力不足令肌膚出油嗎?

八。修飾肌膚細紋
有著BB cream修護,肌膚紋理不如素顏般赤裸裸呈現,細緻光滑就回來咯!

九。修飾毛孔,肌膚更細緻
若肌膚毛孔有一點粗大的話,BB cream還可助一臂之力修飾一下;若然毛孔屬非常粗大的話,建議多作護膚療程,和選用合適護膚品和美肌產品內外夾擊矣。

十。散發肌膚自然光澤 
BB cream的顏色跟冰本身的膚色頗合得來,塗抹後不會像戴了面具般可怕,膚色顯得自然亮澤。







希望以上的試用感,能給正在盤算是否購入Garnier 礦物 BB 系列產品的你,作一點參考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