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冰's note on notebook

冰在很久很久之前,在獎學金的資助下,購入人生第一台notebook:




現在再看這台電腦的規格,應該是嚇壞人的了......
(規格擷取自以下網站:http://www-307.ibm.com/pc/support/site.wss/MIGR-4UYLS3.html)



這台notebook以處理文書為首要任務,聲效方面,非常遜色。當時也沒甚麼資格和能力要求高質素音效了,因為當年,這台notebook的售價過萬!再要求多一點嗎?恐怕冰要破產喇!


時代巨輪下,科技日趨成熟,對音效有高要求的朋友,購買notebook也可有完美之選了!


上圖就是華碩的最新產品,華碩N系列周杰倫特別版!(圖片擷取自官網http://www.isoi.asia/zh_tw/new-product.html)



華碩旗下金耳朵團隊以及世界頂級視聽品牌Bang & Olufsen ICE power®技術合作,在有限的筆電體積中,經過精細的軟硬體調校,成功在筆電上達成立體劇院等級的音響效果,優異的影音表現更獲得國際精品音響大廠 Bang & Olufsen授權認證,訂立了音效系統級別認證的SonicMaster®技術標準,讓筆電喇叭也能精準呈現細緻的立體原音環繞,讓使用者聽見生命中的好聲音。

華碩致力於尋找及呈現世界上最獨特、最讓人驚喜的聲音。SonicMaster®聲籟技術卓越的音效優化技術,能展現最清澈的高音音質、最渾厚的重低音、最廣闊的音域以及最震撼的環繞效果,創造出頂級的劇院級聲感享受。華碩不斷地秉持其精彩創新的品牌承諾,將持續「追尋無與倫比」,以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使用經驗而努力。




想知道多一點這台最新notebook的規格,可瀏覽:http://sonicmaster.asus.com/zh_tw/SpecialEdition_Download.html


算不上是周董死忠粉絲的冰,也被這台notebook深深吸引了!好想快一點知道售價,更好想儘早見其真身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