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礦物彩妝。bareMinerals

>>>上回<<<講到,冰出席了bareMinerals的TRY.BELIEVE.LOVE. ® Workshop 。



當時,除了台上的精采示範,台下的出席者興致勃勃的試用bareMinerals妝品,為自己化一個簡單亮麗的妝容。

(此圖片擷取自theztyle.com facebook)


首先,當然先卸走臉上污垢。然後,用上bareMinerals的保濕面霜,滋潤肌膚。bareMinerals 在不久將來重臨香港之時,先會推出化妝品,故護膚品正式在港發售的日子,似乎仍是未知之數哩。



做好護膚步驟,就要塗抹底霜。




接著就要尋找合適顏色的粉底了!Joanne為冰挑了兩隻顏色,試在臉頰上,找到最貼近冰的臉部膚色的粉底--Light,膚色類別屬於Light,底層膚色是Warm,是偏黃的標準膚色





使用 bareMinerals 的化妝掃,配合swirl、tap及buff三部曲,掃上粉底。如有需要,可多掃幾次,使臉色加倍均勻;不過可不要太貪心,掃得太多粉底反而有欠自然呢!


 
臉上總會有點瑕疵吧?就是用上concealer的時候了!Concealer亦是粉狀,為達最理想效果,就要使用遮瑕掃,以輕印方式塗上。




這個質地超幼細的是Mineral Veil純礦物定妝粉。用上它之前,當然要先為臉容添點顏色吧!

 這些是bareMinerals 部分眼影。冰用了右二的pure spice。

Joanne很細心的幫冰掃上了!


 這款眼線筆嘛,筆頭已有blend眼線的刷頭,以及筆刨。

上色度也很好。

當然也要照顧一雙眼眉吧!


可不要忘掉唇部顏色!包裝很有趣的說。


雙頰沒有胭脂的修飾,就缺乏神采了。用上clear radiance,就能令臉頰變得紅粉菲菲。

就這樣,完成了一個很簡單的礦物彩妝了。


來一個眼部close up.......其實也掃上一點點睫毛液呢~



以下的產品,還有沒有入鏡的粉底 ,就被冰帶回家試用,之後再寫文章介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