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Peeling新體驗。NANOSYS 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

近年,韓國護膚品在香港非常流行,醫學品牌NANOSYS今年開始進駐香港,為我們提供多一個選擇呢!

今次,冰想為大家介紹NANOSYS的皇牌產品--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Bio-Gentle Peeling Gauze Kit。

以上圖片擷取自http://www.facebook.com/NanosysHK


香港代理在facebook以這樣的一段文字介紹產品:
「紅酒芳香,質感清涼,有效解決油脂過感、暗瘡粉刺及粗大毛孔等問題。紅酒精華能有效分隔死皮,配合有預防細菌積聚的換膚棉,能徹底抹走肌膚上的老死角質,短時間內為肌膚進行換膚程序,迅間收細毛孔,緊緻肌膚,同時減少粉刺及預防其他肌膚問題形成。」

望見這個套裝,以及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都會有點疑惑,該如何使用這套產品呢?


冰收到的產品是這個模樣:



內裡有說明書,可惜全是韓文~

紙盒上貼有中文介紹。

好,逐步來。第一件事,檢查瓶上間線。

 

大約是一半份量的紅酒吧。

要扭開樽蓋了。瓶蓋上有保險貼。

內裡還有一片蓋掩呢。

第二步:將換膚棉放入蓋內。其實罐內已有十五片換膚棉,另外十五片則用膠袋包好,備用。

這些不是普通的棉紗,而是韓國醫療藥用棉花Mash 21。

第三步:倒入一半精華,讓換膚棉完全吸收。



整個小鋁罐存放在冰箱就可以的了。每次使用,只需用鉗取出一片換膚棉,在皮膚上按擦。由於換膚棉剛從冰箱取出,冷冷的,冰最喜歡用之敷在眼肚位置,可以讓眼睛舒緩、消腫啊!而且換膚過後,肌膚質感更見細滑,連之前感到不易在臉上推勻的 bb cream,也變得易推啊。冰有兩支平日很少用的 bb cream,雖然看來它們的質地沒甚麼特別,不過不知怎地,真的很難在臉上推開,所以只是擱在一旁。不過,使用NANOSYS 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後,連這兩支難推的bb cream也輕易在臉上均勻的被推開了!因著這兩個原因,冰就喜歡早上時候使用這個產品。

在試用十天期間,冰覺得比較明顯的轉變,除了膚質較為柔滑以外,轉變在於臉頰肌膚,色澤變得比使用前較為均勻,有一些泛黃的感覺好像減退了一點。









一套產品售價為港幣260,如果想試磨砂膏或捽出擦膠碎的去角質產品以外的peeling東西,不妨考慮這個套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