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淨化肌膚之選。Shu Uemura 植村秀。O'slee 歐芝兒

要有明亮動人的肌膚,最重要、最基本的一步,莫過於清潔。沒把肌膚清潔乾淨,再好的護膚品,也沒法被肌膚吸收呢!

所以,冰很重視的一步,是卸妝。外出一天,帶回家的,不單止是一臉倦容,上面還有化妝品、污染物和油脂!市面上有不同的卸妝產品,用過最方便、最徹底的,還是卸妝油。

這是冰愛用的植村秀 Shu Uemura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倒少量出來,顏色是非常淺色的,淺得像透明。

植村秀早在1967年已經推出第一支潔顏油,時至今日,這已成為其皇牌產品之一,迄今已研發六款不同配方的潔顏油,照顧各種肌膚需要。這款綠茶潔顏油非常受都市女性歡迎,原因在其抗氧化功能。另外,使用潔顏油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繃緊,也是令冰滿心歡喜的原因啊!


使用潔顏油,正確方法非常重要,且看看官網的介紹:

也可以看看>>>官網的短片介紹<<<。

步驟很簡單,就是4 steps就可以了,不過冰覺得第三步的乳化是非常重要的呢,一定要讓潔顏油徹底乳化呢,不然妝品就不能被卸得乾淨呢。





潔臉過後,冰就用爽膚水潔淨毛孔,也可保濕一下呢!


這是O'slee新產品--洋甘菊重點控油爽膚水。


有效日期清晰印在樽底。

溫馨提示貼在樽蓋上,使用前,記得搖勻呢。

 產品成份都印在樽身上。

看一看產品簡介:
潔淨毛孔
有效潔淨洗面後的殘留污垢,毛孔更潔淨。
水油平衡
調節油脂分秘,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
清爽收孔
温和清爽配方,有效控制出油情況,收細毛孔。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塗於面上作爽膚水,即時保濕鎖水。



倒在手掌上,就已嗅到陣陣清幽花香。冰就很怕那些為了加強控油效果而加重酒精份量的爽膚水,O'slee這款產品就沒有此問題。

塗抹在臉上,滋潤而不會有笠的感覺,實在很適合炎熱而潮濕的夏天使用。而且,產品價錢相當實惠,容量150ml,零售價$110,會員價只需$71,一次過買兩樽,一樽只需$60!詳情可以參考>>>官網<<<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