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11 Hong Kong Wine and Dine Festival

今年,冰第一次參加>>>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這是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活動,是年一年四日在西九龍海濱長廊舉行。







周六的下午,冰和友人在圓方集合。由於周五晚上到訪Wine and Dine Festival的朋友所講,等候穿梭巴士超逾半小時,故此大伙兒決定由九龍站徒步前往會場。

以冰的步行速度,大約十五分鐘左右,巳能從九龍站走到會場入口。到達時可以見到一個大型售票處,令我回想起世博會場的售票處噢。當時大約下午三時三十分,人流不算好多。離開時,大約六時四十五分吧,售票處真的人頭湧湧了。


入場其實是免費的,若果希望品酒的話,則有幾款品酒證可供入場人士選購:

冰不能喝太多,所以只購買數張標准品酒券,獲贈一個細細的透明膠杯 (初初還擔心會收到一個發泡膠的水杯啊 ~_~)。題外話:食指上的戒指是冰近日的心頭好,從新蒲崗的一所售賣韓國時裝的樓上鋪購入,早前曾經>>>在blog出現的彩藍長裙<<<亦從同一所店鋪購買的呢!


入場後,人流暢旺,但算不上擠擁,要喝酒的話都不用怎麼樣排隊。冰試飲過的酒,就有以下幾款:

















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才$98,很經濟的選擇。





為了喝冰酒 (Ice Wine),冰花了十五鐘排隊,一口氣用四張標準品酒券,換了兩份冰酒,都倒在同一個杯中。








看來,冰還是喜歡喝甜甜的酒啊!

有展銷商在攤位舉辦有獎試酒活動,令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除此以外,場地的佈置亦見心思:





場內亦有其他活動,不過冰和友人都沒啥為意,畢竟重點是飲飲食食嘛 :P




 



這是Wine and Dine Festival,怎可缺少佳餚的部分?一眾友人邊走邊吃,買了好多美食一同分享,當中冰最喜歡的是法式芝士拼盤,一次過可以品嘗不同款式的芝士,實在令冰滿心歡喜!



無聊的我們還用膠碟和膠杯扮英式high tea :P




明天是Wine and Dine Festival最後一天,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看看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