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可以做到以下幾點嗎?

沒有不必要的添加物?

簡單易用?

使肌膚看起來自然健康?

不使皮膚變乾嗎?





這就是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 透亮純礦物粉底。




產品背後可以看到它的成分。可以見到礦物粉底不含如Paraben及Dimethicone等化學成分,也不添加香氣,免卻肌膚不必要負擔。

實物拍攝是這個模樣:


>>>官網<<<的圖片顯示是:


每次使用時,只需倒出這個份量的礦物粉底,配合化妝掃,就可塗上粉底的了!

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打圈、輕敲及柔掃:
先倒出粉底在盒蓋上,以化妝掃在盒蓋上打圈,直至沾取所有粉末,然後在蓋上輕敲,直至化妝掃外圍沒有多餘粉底,再由外至內以畫圈方式在臉上柔掃。若希望多一點coverage,可重覆這三個步驟。這看起來好像有些複雜,不過當學懂過後,冰每天以此方法塗粉底,真的不需一分鐘就搞定了,用後更加不需洗手(用粉底液後,可是必須洗手嘛 :P) ,是早上匆忙出門的首選呀!

就這樣三個步驟,不需一分鐘,請看看使用前後的分別:

在完全沒有遮瑕產品的幫助下,只是使用礦物粉底,沒有慘白的感覺,整體看來是膚色均勻,自然健康的哦!臉上細小但密集的雀斑都已被遮蓋,不需出動>>>遮瑕粉<<<逐點遮。黑眼圈則太過強勁,只用粉底的話,不可能say goodbye to dark eye circles了。

而且,在這些轉換天氣的日子,使用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 透亮純礦物粉底一整天 (朝七晚十啊 >_<),面頰也不會因而感到乾燥或繃緊。當然,日常保濕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說。

文首的四個特點,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 透亮純礦物粉底通通做到了!如果想親身一試,不妨到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或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走一趟,因為bareMinerals已經正式在香港開設專櫃,有職員為大家親自選擇合適的粉底顏色,不怕買錯而得物無所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