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Dr. White 牙齒美容 Beauty Talk

活動地點是>>>麗景酒店<<<38樓的>>>AVA Restaurant Slash Bar<<<,環境相當不錯。

首先由Dr Poon給參加者介紹一些有關牙齒的資訊。





牙齒變色,不是潔白無瑕,主要有六個原因:

Dr Poon也簡單解釋美白牙齒的原理。

Dr Poon也為參加者簡介不同美白牙齒的方法,也讓大家得悉家用美白牙齒套裝的最新資訊。



接著,Dr White的工作人員Danny為參加者簡介美白牙齒套裝。

產品內有牙膠托、藍光機及美白啫喱。

啟動藍光機後,這樣看來挺有情調的說 :P

這是讓Dr White的用家對照牙齒美白度的顏色表。

然後有請Elyse為大家作模特兒示範使用過程。第一步,先用熱水浸牙膠托約五秒。

第二步,放牙膠托到口腔內,用力按壓。

很快,已經造好切合自身牙齒形狀的牙膠托! 完成後,需剪走牙膠托前方的小手柄。

使用時,擠出適量美白啫喱到牙膠托。

把牙膠托放進口腔內。

分別套好上下顎的牙膠托後,再擺好藍光機。

靜候十五分鐘,期間可以看看雜誌。冰認為敷個面膜也可。

等候Elyse的期間,Dr Poon及Meiling以對談形式解答了一些有關產品的>>>FAQ<<<。

十五分鐘很快過去,由Dr Poon即場判斷,只需十五分鐘,Elyse的牙齒已經變白了六個色階!


見証了神奇的Dr White力量,大會安排了一份精緻的下午茶讓參加者享用。

而且,大會還預備了一個有趣的遊戲:最快從碗中夾到十粒白色波子,即可獲贈一套Dr White 美白牙齒套裝!


不過,冰的「筷子功」很差,不是全場最慢的,已經偷笑了......


如欲得悉更多有關Dr White產品的資料,請瀏覽其>>>官方網頁<<<。是日示範的模特兒Elyse也會展開其試用之旅,大家可密切留意>>>她的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