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一起試一試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附免費試做

完成>>>CPS更生活膚療程<<<後的兩星期,冰再次到訪北京道一號的Reenex膠原自生中心,進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及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利用冷凍光學的特定光波1540nm,突破到肌膚底層500微米,直達Collagen Zone,以攝氏50度熱力刺激專責製造骨膠原的纖維母細胞,重新增生骨膠原,配合獨有攝氏五度「Koolburst」專利冷凍技術,鎮靜及保護肌膚,感覺冰涼舒適。





治療師Monique就是使用這部儀器為冰進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進行療程時,感覺冰涼,有點像用冰粒在按面。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運用獨有「雙向引流」技術,先吸走老舊角質層及污垢,加強肌膚吸收能力,隨即導入110種人體生長因子精華至肌膚底層,激發Collagen Zone內纖維母細胞,加速骨膠原增生。



是項療程用的就是這部儀器了!Monique使用三款不同顏色的機頭,進行這個療程。所有機頭均是即用即棄,確保衛生。



整個過程都是在臉上吸吸吸,如果臉上黑頭粉刺太頭固,治療師會調較至較大吸力,不過若然感到不適,請緊記知會治療師,可不要死命的忍。





這是進行Hydro-facial前的精華液。

為臉部大掃除後,精華液變了這個模樣!老舊角質、油脂、黑頭及粉刺等等不淨之物都被吸出來了!


這是用作導入的精華。由於休息嚴重不足,冰的肌膚狀態很差,乾到不行,所以在導入TNS精華時,就是感到點點刺痛,不過還是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



完成兩項療程,就來敷一個面膜,修護肌膚。


最後奉上的是療程前後的對比圖。可以見到,鼻翼旁邊的黑頭、粉刺都被吸得乾乾淨淨,肌膚回復細緻平滑。肌膚的乾燥感也因得到滋養而舒緩。



希望體驗Reenex的膠原自生力量嗎?請按>>><<<登記,完成療程後,可獲贈Bioderma皇牌保濕卸妝水100ml (價值$809)。

除此以外,冰有一張Gift Voucher,憑券可享用一次CPS更生活膚療程,有關條款及細則,請按圖放大檢視。如果你有興趣由Monique為你主理CPS療程的話 (男女均可!),請留言告知,冰可用平郵寄到府上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