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專科乳潤化粧水.一支完成所有護膚程序?


>>>冰之電郵<<<


上周一下班後,冰到達位於尖沙咀的>>>Elite Makeup<<<,出席專科乳潤化粧水 x Will Or極潤光環分享會。


聚會開始時,大會安排工作人員介紹品牌及旗下產品。





專科旗下除了今次聚會的焦點──保濕篇的乳潤化粧水以外,還有非常著名的洗顏篇產品。

洗顏篇產品一套四件,由洗顏泡沫、卸妝油、卸妝啫喱到卸妝棉一應俱備,照顧不同用家所需。

專科乳潤化粧水銷量非常強勁,達二百五十萬支。


專科以製作乳霜方法,開發乳潤化粧水,一個步驟就等於塗抹化粧水、精華素及乳霜。「保濕面霜微細化」是指micro moisture製法,將面霜油脂成份微細化,並溶解於化粧水中,保留面霜的滋潤及鎖水功效,亦保留化粧水的水潤感覺,用後不感黏膩。

當中蘊含兩大保濕成份:雙重透明質酸及蜂皇漿精華,為肌膚表層及深層提昇保濕度,激活肌膚真皮膠原蛋白增生,保持持肌膚彈性及光澤。產品不含香料或色素,減輕肌膚負擔。

在日本,很多用家親身體驗極潤光環,紛紛上載照片跟其他人分享。

在台灣,非常著名的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中,牛爾老師也曾介紹專科乳潤化粧水呢!


介紹過後,工作人員讓參加者感受清爽版(左)和極潤版(右)的分別。

直接把化粧水倒在手背,輕拍一會,肌膚好快就吸收了。

接著,大會安排著名化妝師Will Or為模特兒示範使用專科乳潤化粧水,工作人員即場以儀器測試化粧水的保濕威力。使用化粧水前,模特兒的肌膚水份度約62%,已經是不錯的數字噢!

Will以化粧水沾濕棉花,在模特兒肌膚上輕抹以去除老舊角質,然後以沾有化粧水的棉花在肌膚上輕拍,讓肌膚吸收水份後,再作水份測試,發現肌膚水份度被提昇至99.9%!

之後,Will為模特兒塗上BB cream及碎粉,已經搞定簡單的日常妝容了!



活動完結後,冰帶了專科乳潤化粧水(清爽型)回家。

一支200ml的化粧水,售價只需$88,非常超值。

使用化粧水前,可以見到肌膚較為暗啞、乾燥,亦有繃緊的感覺。用過化粧水,沒有絲毫黏膩感,肌膚迅速吸收,光澤重現,亦不再感到繃緊。

雖然產品以「一支完成所有護膚程序」作賣點,但畢竟肌膚除了保濕以外,仍有美白、抗皺等需要,所以仍需其他產品的配合呢。大家如果希望繼續留意產品最新資訊,可到>>>Senka Hong Kong<<<的Facebook專頁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