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染髮後的修護。Dove 2 步深層鎖護精華

Dove洗髮用品可說是非常「入屋」的產品,之前冰也介紹過>>>其洗髮護髮產品<<<。這次要講的是其護理產品。


三月上旬,冰亦剪掉留了近六年的長髮,還做了顏色!已經是第三次找Porky剪髮了,每次都是滿心歡喜的離開。這次形象的轉變,獲身邊朋友及同事大讚,染淺了的髮色令膚色看來更透白,短髮令人看來更精神、年輕。而且,這種日系顏色也很易carry,平日上班亦不覺太高調、誇張。打理也極其容易,洗髮後,只需用風筒從後吹乾頭髮,就已經沒有髮尾向外趨的苦惱了。




染色前那一頭是virgin hair,髮質還算不錯,但畢竟經歷化學染料處理,加強修護是需要的──預防勝於治療噢!2 步深層鎖護精華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深入滲透髮芯纖維,修護受損部分,為髮芯注入養分。Dove「修護鎖科技」, 在修護髮絲後瞬間鎖住修護養分於秀髮上,令秀髮順滑不易打結展現光采,用後無需清洗。



產品包裝背後,以中英文圖文並茂解釋用法。

還附有溫馨提示 XD


一盒共有八支產品,圖左四支為深層修護精華乳 (沖洗式),圖右四支是含Dove修護鎖科技的精華素 (免沖洗式)。


精華乳 (沖洗式)的包裝上註明「1」,精華素 (免沖洗式) 的包裝則註明「2」,清晰標示避免混淆。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頭髮。自問髮質還可以,不過染髮後,看起來較以前缺乏光澤和乾旱,而且毛燥問題較以前嚴重。再加上剛從被竇爬出來,髮型就是有點不堪入目噢。


精華乳 (沖洗式)呈白色膏狀,有點像護髮素,用於洗髮護髮後,在髮根以外的濕髮上塗抹產品,待三分鐘,沖水,即成。


精華素 (免沖洗式) 呈水狀,透明,有如面部精華般的質感。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半乾頭髮上塗抹產品,便可繼續造型,不需再沖洗頭髮。只是要注意,不要把產品塗抹在髮根位置噢。 

扭開後的瓶蓋,千萬不要立即扔走!只需倒轉管嘴......

......插回開口處,可把剩餘的留待下次使用。


也可看看廣告短片介紹用法哩。


使用產品的即時效果蠻吸引,從視覺、觸覺及味覺衡量,均獲正面評價。看起來,頭髮光澤重現,改善毛燥問題;以手觸之,能感到順滑,梳起來感覺更暢順;洗髮後的香氣雖然略嫌人工,不過亦屬令人討好的氣味。


光環重現 ^o^

如果常為頭髮造型,吹、染、燙比較頻密的話,適時修護實在必須。隨時在家中修護頭髮,Dove這個套裝實在很方便!而且,產品只售$59.9,非常化算哩。而且在超級市場及藥房均有發售,購買容易,也沒啥藉口不保養頭髮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