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保濕控油。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附免費試用資訊

上周,冰到Kiehl's位於銅鑼灣軒尼詩道的本港首間旗艦店,認識其備受推祟的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在外邊看,店舖好像只是一間普通地舖。
(相片擷取自>>>Kiehl's facebook<<<)

走進店舖內,沿著旋轉樓梯往上走,就可到達旺中帶靜的閣樓,細聽職員簡介產品。

居高臨下,冰最愛其水晶燈。

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於2011年面世。其突破性的科技及智能油脂調節修護因子,將保濕成份與天然糖份融合,為肌膚源源注入及鎖緊水份,提供24小時控油及持久保濕效果,回復肌膚水油平衡。

為配合不同用家需要,今年Kiehl's特意推出限量版特大包裝[125ml]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以及全新旅行裝 [75ml]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這一門三傑,讓冰逐一介紹:

1.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產品蘊含白茅及檸檬精華,令肌膚感覺清新。不含硫酸鹽,不會傷害肌膚天然保護屏障,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不含過敏源、矽氧烷、色素及香料,性質溫和,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不含油份的潔面啫喱泡沫豐盈,能徹底潔淨面上污垢,有效減少面部多餘油份,令肌膚油脂平衡、亮澤清新。

這些綿密的泡泡是冰徒手打出來,並沒有使用任何工具協助。使用潔面啫喱時,如用雙手潑清水到臉龐清洗,用後會感到臉部肌膚較為滋潤,有如一層保護膜在肌膚上形成;若果,你比較喜歡清爽感覺,建議你清洗潔面啫喱時,使用毛巾或潔膚海綿於臉上輕拭,便可令肌膚倍感清爽。

2.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產品的保濕配方可使肌膚變得平衡及清爽,有效減少肌膚表面的多餘油份,令肌膚即時感覺清新,充滿健康氣息。配方不含油份,白茅及葡萄醣蛋白配方,有效紓緩肌膚及補充水份,能顯著減少肌膚表面多餘油脂。平衡的酸鹼度為肌膚帶來最舒適的感覺。不含過敏源、矽氧烷及香料,經測試證實性質溫和安全,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產品不含酒精成份,配合化妝棉在潔面後使用,能溫和地帶走面部殘餘污垢及雜質,確保肌膚清潔。產品的保濕力十足,潤而不膩,用後肌膚不感到繃緊。

3.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此不含油份、質感清爽的啫喱乳霜能為肌膚帶來深層保濕及修護功效,當中蘊含白茅、葡萄醣蛋白及青瓜精華,持久鎖緊肌膚水份,令肌膚不再泛起油光,水油更加平衡,肌膚變得柔滑,散發清新健康的氣息。不含過敏源、矽氧烷及香料,性質溫和,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產品很易推,質感非常水漾,皮膚很快吸收,用後肌膚水嫩柔滑,效果很好。產品除可當作保濕面霜之外,還可混和粉底,再輕輕打圈塗上面部,令底妝更水潤透薄。若果把產品存放於雪櫃,可用作曬後護理的 after-sun cooling gel,舒緩肌膚 (倘若決定將產品存於雪櫃,便應該將之一直放在雪櫃,不應時而擺在梳妝檯、時而擺在雪櫃,溫差令產品好易變壞噢)。

冰手握的是125ml的jumbo size,普通裝為50ml,比較輕巧。

若想為肌膚進一步保濕滋潤,可於護膚程序中加入特效保濕導入精華 (Ultra Facial Micro Serum)。產品利用了兩種獨特技術:智能網絡結構技術及超微細保濕分子,有效平滑肌膚表面,確保每一吋肌膚達致100%保濕滋潤。產品可使肌膚更平滑,有效提升其後精華素或面霜的功效,尤如平日化妝前所使用的化妝底霜,讓粉底均勻地塗於肌膚表面。

如果大家也想試一試Kiehl's 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只需經facebook登入>>> Kiehl's清爽保濕大作戰
 

完成遊戲後,登記簡單個人資料,即有機會獲得3款Kiehl's夏日清爽護膚產品試用裝,或30ml裝特效清爽潔面啫喱乙份!截止日期是7月27日,祝大家好運 :) 



後記:

品牌職員於介紹產品後,為與會者於炎炎夏日帶來一個自製刨冰的機會。經過一周勞累,冰已睏得幾乎撐不開雙眼 (黑眼圈大得嚇人);不過遇上好玩的東西,冰還是會精神一振!

冰沒啥裝飾天份,幸得其他與會者協助,冰才可以拿著賣相一流的刨冰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