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尋找隱世美食。坑口村Davinci Cook

周一晚上,冰和友人一同前往平時極少踏足將軍澳區,尋找隱世美食。可能你會覺得冰把將軍澳區食肆說是「隱世」是太誇張,只是冰從報紙介紹得悉,餐館店東的而且確為了避開市面天價的租金,而「隱歸」至現舖哦。這晚光顧的餐廳,是位於坑口村的Davinci Cook。坑口村在哪兒?作為區外人,單純估計也知道它位於坑口港鐵站附近吧!


從港鐵站大約步行十分鐘就可到達坑口村,村口豎立大牌坊,不可能認錯的哦。冰和一班不熟悉地形的傻瓜,扮闊佬由坑口站乘的士到坑口村,幸好沒被司機罵 XD
相片擷取自Google Map
不過,Davinci Cook的舖位比較隱閉,一班朋友花了一點時間才可找到。餐廳提供室內及室外座位,一行人沒有煙民,只有「蒙古大汗」,自然走往冷氣地方去。
相片擷取自明報網站

看看餐牌,大家決定各自點一道菜,一起分享。

先來一客Nachos。綠色的辣椒是冰承受不起的辣 (冰是超怕辣的哦),朋友們則不覺得是怎麼的一回事。脆片很香脆,底層的芝士也十分香口。

然後是一客薄批,名叫Davinci Deluxe,主要配料是紅腸、芝士、菠蘿和青椒。薄餅焗得恰到好處,沒有焦掉的部分,吃得健康也安心。批邊鬆脆,芝士香味和口感濃郁但不覺膩,紅腸香脆得來卻又可以保持紅腸自家質感。看似平平無奇的薄餅,卻又食過翻尋味。

然後點兩客pasta。第一客是芝士三文魚闊條麵。冰對這客pasta有點小失望啦,三文魚切得太細碎,無論從視覺或味覺上,均很難找到其蹤跡。醬汁味道很濃郁,但蓋過三文魚的鮮香啊 (冰太愛吃三文魚吧 XD) 而闊條麵質感不錯,不會太稔或太硬,恰到好處。

第二客是意大利雲吞 (在餐牌上,「意大利雲吞」前應該還有幾個中文字,可是冰忘記了 :P) ,五人分享,每人大約吃三粒雲吞,要是一人獨享的話,份量挺多噢。雲吞大小剛好一口一粒,伴以白色的芝士,更見香滑。剩下很多醬汁,或可考慮另點一客麵包沾著吃 :P

最後,一班朋友決定多點一個set dinner作終結 XD 前菜是雜菜沙律,冰只吃了一點,味道還可以啦,蔬菜還挺新鮮,但相片欠奉,抱歉啊。主菜呢,朋友們揀選Baby ribs和薯菜。侍應上菜時,主菜份量之大還把一班傻瓜嚇呆了眼--這是一人份的晚餐嗎?怎可能吃這麼多?一行人慶幸這set dinner是share的哩 :P 薯角剛剛炸起,是冰吃過最香脆的薯角啊,配以美味茄汁,加倍滋味。Ribs煮得很好,不會很「鞋」,肉香四溢。

這是set dinner的甜品,店東見我們共有五人,特意多送一顆泡芙。泡芙是bite size,一口一件,也可和同行友人分享,作為晚飯甜蜜的終結。

這頓晚餐約六百元,收據上印有人均消費 (不需用手機計數了~),每位約$120,經濟實惠喲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