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號外:著數活動。HABA離子明眸分享會

早前,冰曾經介紹HABA最新推出的>>>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大家可有到專櫃試用,或者已經帶它回家了嗎?

HABA誠邀你參加十月在銅鑼灣崇光百貨16/F舉辦的離子明眸工作坊!工作坊分兩種,有專為已有HABA美顏器的人士而設的,亦有為仍未購買HABA美顏器人士而設的。


時間和日期,可以看看下圖啊,部份場次已經滿額,想報名就要火速行動了!



如欲參加,請於分享會前到各大HABA美肌專櫃預繳費用$150。完成繳費後,請保留收據,於參加分享會時出示,以作登記。如想得悉HABA美肌專櫃地址,可看看下圖。

分享會完結後,參加費可全數換取HABA產品,另可以免費獲贈1套3件美肌體驗組合 (總值$330),若報名時明是由Blogger 阿冰介紹參加分享會的讀者,可額外獲贈鯊烯美肌清油體驗裝 (價值$80)

若希望親身體驗包括冰在內,超過三十位美容博客力讚的離子器,同時獲取豐富禮物,請把握機會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