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Jipi Japa入手記 (下)。穿搭文@澳門

>>>上回<<<講到,冰到Jipi Japa添置新鞋。究竟,在這二選一的過程式中,帶了哪雙回家呢?

其實兩對也很易襯、很時尚,不過冰不曾試過穿千鳥格的鞋子,故此挑了這黑白配。

有人或許會覺得穿千鳥格items會顯得老氣橫秋,亦有人認為穿平底鞋會令雙腿看起來更短更粗。冰即將示範一個以千鳥格平底鞋打造的裝扮,讓大家評一評吧!

由於千鳥格頗為搶眼,故此身上其他items均為淨色。但為免過於單調,在質料和花紋等details可多花一點心思。

連身裙的剪裁合身,令身體線條更亮麗地展示;肩膊位置的細節亦有一點點玩味。短短的裙擺,乃為視覺上拉長雙腿而設,彌補平底鞋未能做到的效果。領口位置加一個以黑色圓珠打造的baby collar,令整個造型更添華麗。

絲襪挑黑色的,可以掩飾冰的肥脾。絲襪上的蝴蝶印花,提升造型的甜美度,看起來也不會單調乏味。冰還未有時間添置其他衣飾,故此,穿上身的items均屬上季/上年購入的產品。這些都不是貴價貨:baby collar和絲襪購自淘寶,連身裙於2012年下旬購自香工,售價$48。

從以上相片可以見到,冰在澳門拍攝這些照片。在澳門,冰也找得到Jipi Japa的蹤影!


這是位於澳門賣草地街的Jipi Japa分店,鄰近大三巴,周末時間熙來攘往,熱鬧非常。
這次九月的澳門遊記,稍後送上,stay tuned!

2 則留言:

  1. 好野。我估中。(有冇獎?伸舌頭)

    Embrace Dream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獎你睇埋個銀包既內籠 :P 加左幾張新相~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