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冰&冰弟親身實證。減輕鼻敏感症狀。早稻田蟲草

大家有鼻敏感嗎?冰和冰弟都是鼻敏感的受害者,特別是轉季日子,鼻子常常擦得通紅,兩個傻瓜在家時,打噴嚏,流鼻水之聲,彷彿是另類二重奏!

由十一月上旬開始,兩個鼻敏感之人,一同試試新登場的早稻田冬蟲夏草CS-4,看看能否減輕鼻敏感的症狀。

早稻田™蟲草菌絲體膠囊,以極級自然培植蟲草CS-4提煉,再加入槐花精華,能減輕鼻敏感症狀,服後幫助呼吸暢順,睡得更好。據日本大學專家邀請真實鼻敏患者參於研究,服食槐花精華僅五星期即已見鼻敏症狀有明顯改善。早稻田™蟲草菌絲體膠囊不寒不燥,適合所有體質人仕作保健及養生之用。

就槐花對鼻敏症狀的功效,日本的大學專家作出科研分析,並進行臨床研究,證實5至6星期即見鼻敏感症狀有所舒緩。早稻田™選用自然培植冬蟲夏草CS-4,蟲草本身就有補肺、改善氣管敏感的功效,再把提煉而成的槐花精華合成配方,為關注氣管及呼吸道健康人仕的最佳選擇。成人每日服用兩次,每次兩粒。如無鼻敏或氣管問題,只是一般保健用途,可選擇每日服用兩次,每次一粒。


每盒產品有九十粒,營養資料臚列在紙盒上。

產品在日本研發,在香港製造;而且,產品獲GMP認證,信心之選。

有效日期可在樽上看到。

購買前,請先翻轉紙盒,檢查產品的到期日。

紙盒內,也可以找到產品資料,和生產商聯絡方法。

產品是一顆頗為細小的膠囊,冰和冰弟也是以溫水送服。

若果不喜歡吞服膠囊,可以倒出粉末到白開水,混和服用。冰試過粉末的味道,淡淡的,沒啥難聞的味道,開進溫水服用也不怕要找話梅「送口」。

冰和冰弟每天服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一早一晚溫差較大的時間,二人確是比往時少了流鼻水,呼吸也較為舒暢。減少鼻水,也有一些對肌膚的意外收穫。特別是早上時間,冰以前常常流鼻水,即使早上化好妝才出門,路途上不停拭鼻子,回到公司第一件事,居然是補妝,還真的困擾。現在,少了流鼻水,不用常常記掛臉上妝容,工作起來更專心哩。在冰弟而言,減少拭擦鼻子一帶的肌膚,可避免因過度拭擦而引起的乾燥「爆擦」啊。

另外,冰覺得服用產品後,睡眠質素有所提升,睡得更甜,不單身體更健康,精神更好,肌膚也會好起來啊!半夜三更不再因鼻水出現引起「時思sir sir」,減少噪音,其實不單冰和冰弟,整個家庭也會睡得更酣。

產品在萬寧獨家發售。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可瀏覽>>>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1. 我都係呀!一入秋開始,鼻水冇停過咁制。超辛苦。拭擦鼻子又令到鼻和臉頰脫皮,so poo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睇中醫,或者吃一些o岩自己的supplement啊,不要讓自己太辛苦哩。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