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送龍迎蛇。送走頸紋。LAMU 蝸牛霜

超過一個月沒為大家介紹護膚產品了!大概已經沒有人記得冰是美容博客了 :P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一個來自美國的LAMU蝸牛霜。

LAMU首創含有智利庭園蝸牛(螺旋蝸)萃取液的產品,配以來自法國的Matrixyl®3000,西班牙的Argireline®,以及Coenzyme Q10,幫助肌膚抗氧化,減少皺紋深度,修復老化受損肌膚,例如虎紋、妊娠紋和表情紋,亦滋潤保濕肌膚,並激增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乙醇酸等成分,使肌膚看起來煥發青春,更加明亮光滑。

紙盒內附有介紹小單張,讓用家更了解蝸牛霜功效。

包裝蠻平實,扭開瓶蓋會見到一塊白色蓋掩。

產品呈白色軟膏狀,看起來好像有點杰身,會否很難推開呢?

既然產品以去紋為賣點,冰決定以頸紋一試之!蝸牛霜看起來好像很難推開,冰覺得還可以,畢竟它不是稀身,塗抹時確要花少許時間推開,不過肌膚吸收得頗快,三兩下手勢已經推好及吸收了。

用了大概二十日,情況如何呢?有圖有真相啊!before圖在日光下拍,after圖在白光管燈下拍,而且圖片沒經任何調色,故皮膚色澤有異,跟試用效果無關。

從圖片可見,不論從側看,或是正面看,頸紋均見減淡,效果蠻明顯的說!肌膚看起來更見平滑細緻哩。


看到這裡,你想帶一瓶回家試試看嗎?請密切留意>>>Renaza Wellness Lifestyle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該公司會舉辦新春賀年活動,參加者有機會羸取價值$770的LAMU蝸牛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