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只需三週。腰圍-6.5cm。Asana G5消腩丸

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日益減慢,再加上在辦公室長期坐著,肚腩越見發達,於是冰決定一試Asana的G5消腩丸,看看能否回復昔日纖腰○( ̄﹏ ̄)○ 。

鐵盒包裝內,放著有拉鍊zip up的消腩丸膠袋。外圍還有黑色海綿保護著,冰覺得是不太必要的包裝噢。

一盒內有兩包,共九十粒消腩丸,售HK$229,全線萬寧分店有售。

產品包裝盒上列明產品成份、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資料。

產品以GMP質量生產,通過香港食品安全測試,信心保證。

有效日期在膠袋上亦找得著。

一包尺寸是palm size,方便攜帶。

服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3粒,餐前服用。金色膠囊很易認,不會和其他藥丸混淆。

開始服用G5消腩丸前,穿著不算太貼身的tee,也見到肚腩出來和大家say hi。

服用約三週,期間也不是很乖的每天服用 (有幾天病了,專心吃藥而停服supplement,也有幾天忘了服用),但效果非常明顯,由第二天開始,大便次數由以往一天一次增加至兩至三次,身體感覺較以往輕盈,肚腩亦漸見收細,三週後的腰圍居然減少了6.5cm,實在令冰喜出望外。

這是產品包裝上的預期進度,冰已成功達到「肚腩胃腩收細」了。

十年前,消腩丸已經面世;而這次成功經驗,亦令冰明白為何這產品的銷量可以成為七連冠了。

有肚腩但又很難減的話,不妨試試啊!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