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休閒母親節自助下午茶。沙田萬怡酒店 MoMo Café


這年母親節,冰和家人決定到沙田的一所全新酒店,試試其自助下午茶。
(圖片擷取自>>>Marriott網站<<<)

沙田萬怡酒店位於石門,於今年年初正式開幕,簇新得連Google Map亦未見其蹤影,外圍也有未完成裝修的部份。內裡提供自助餐的食肆名為 MoMo Café ,但Openrice的食評好壞參半,令冰在訂座前有點猶疑;不過其價錢確是吸引 (11/5母親節前夕,$208一位,另加10%手續費,以恆生/匯豐/中銀信用卡簽帳,可享八折),而且酒店位處沙田,算是鄰近冰的老家,於是決定一試。

酒店地址是安平街一號,從石門站徒步而至,約需十分鐘。沿路都是工廠大廈,不過路面狀況比舊工廠區理想得多,而且適逢周六下午,沒貨車或其他大型車輛行走,扶老攜幼也不用擔心。不過,看到地圖的你應該明白,乘巴士到濱景花園再橫過馬路,應比坐馬鐵更快到達酒店。

當日雖是母親節前夕,不過餐廳未有爆滿,入座率約80%。一行五人,獲安排窗口附近的位置,蠻寬敞。


不過檯面空間略嫌不足──冰覺得主要問題在於那擺放餐具的木盒,內裡的叉刀匙平放著,霸佔接近一隻大碟的範圍,不太方便和同行親友分享食物。

雖說這是下午茶,不過食品種類選擇挺多,中西冷熱俱備,小吃麵食任君選擇。沙律吧是必然存在的吧!



冰還是第一次在酒店自助餐中見到熱狗corner!不過,就是較少人光顧,意料之內吧。

中式麵檔有各類粉麵選擇,蔬菜的選擇非常豐富,亦有魚蛋豆腐卜等配菜。

此外,中式熱盤亦有各式點心,如燒賣、牛肉及奶黃包等等。冰吃過燒賣,覺得還可以啦。

西式pasta檔選擇也很多,醬汁可按個人喜好而調配。


冰吃了一點,覺得螺絲粉煮得恰到好處,彈牙但不會過韌,醬汁開胃醒神,非常惹味。配料是青口和鮮蝦,兩者均新鮮味美,值得一吃。

除了pasta,亦有幾款西式包點可以選擇,當中的三文魚蠻美味,但那麵包略嫌又硬又乾。

炸物閣是中西俱備,由咸水角到炸魚柳,一應俱備。冰覺得整體都不錯,服務生勤於添補,不會一次過擺放太多份量,以確保食客可以吃到十足熱力,非常鬆脆的炸物。

甜品亦中西俱備。中式糖水有楊枝甘露、木瓜雪耳糖水及紅桑子甜湯。冰試過木瓜雪耳糖水,覺得當中冰糖太多,甜得有點過份。家人則很喜歡楊枝金露。放在另一端的桂花糕,味道不錯,清清淡淡,香氣在口腔縈繞,令人回味。

西式甜品選擇較多。cupcake好睇唔好食,可skip。

另有牛油蛋糕、New York cheesecake、Tiramisu、Brownie及泡芙等等。冰覺得那泡芙略為硬了一點。

甜品銷情不錯,而服務員補充得蠻快,不用擔心吃得慢而沒甜品吃哩。

若喜歡吃軟雪糕,不妨請服務員即時擠一杯。冰吃過,覺得其雲呢拿香味很吸引。食客亦可按個人喜好加添配料。

水果的選擇也很多,已切小件,方便進食。酒店也提供原隻香蕉和蘋果啊,但似乎銷情不佳。

每位食客可點一杯餐飲,如想飲用果汁或汽水,可額外購買。

MoMo Café 下午茶時段由3:15開始,5:15完結。侍應於4:30提醒完結時間,約5:30就以「6時開始晚市自助餐」的對白,請食客離場。總括而言,這餐相當不錯,一行五人以不用一千元就可在清幽環境休閒地享用自助餐,有機會的話,冰還會再來的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