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一個人的晚餐。朗豪坊。土司工坊 Toast Box

土司工坊在港開業已久,冰還是頭一趟光顧。既然是第一次,便點其人氣之選。

由於食品是即叫即製,冰領取飲品後,便等待侍應送來其他食物。

這個餐之中,冰最喜歡其咖啡,以特有方法調製,不用額外添糖添奶,甜度及奶香已恰到好處,甘香濃郁。

煎雙蛋先來。冰慣吃全熟的蛋,這正合冰的胃口。蛋煎得很香,邊圍微脆。煮的時候沒有加入調味料,食客可按照自己喜好添豉油或胡椒。

最後,侍應奉上土司。冰最不喜歡就是等候時間太長,由落單到土司出場,足足等了二十分鐘──17:30落單,17:50才等到土司 (哈,這可是一個early dinner :P )。土司內有架央及牛油,非常香口惹味。麵包烘得很鬆化,但不會焦燶。

如不太肚餓,想吃得簡單的一餐,冰還是會再來,只希望下一次不用等二十分鐘才可以吃到土司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