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宅女開餐 (5) ~ 新意派卡邦尼芝士煙肉意粉

近期每天均需外出用膳,突然寫了好多篇飲食博文,終於等到可以「宅」一下的機會!模範就做不了,「無飯」卻是冰能力範圍內的事(# ̄▽ ̄#) 所以,這又是杯麵出場的時間。

今天吃的是日清出品的新意派卡邦尼芝士煙肉意粉。意大利粉有兩個煮法,分別在於使用便利店微波爐,或者是家用微波爐。這個意大利粉,需配合微波爐煮食,不是用熱水就能夠焗起,請先確保家中擁有一個微波爐,才好帶它回家。如在便利店食用,請緊記自行尋找餐具,因盒內並無任何餐具提供。

普通的杯麵, 只需等三分鐘,就可食用;這個意大利粉,請預留大約五分鐘時間烹調。

在家食用的煮法超簡單:先倒一號的餸菜包和凍滾水到碗中,叮五分鐘後,再倒入二號的芝士粉包,拌勻即食。

食用前的模樣:

意大利粉份量充足,質地挺煙韌,有嚼勁;而且芝士粉非常香,份量夠多。

只是餸菜份量略嫌太少,另吃後和一般杯麵情況一樣──很口渴喲,很重味精吧?或者下次要少用一點芝士粉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