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Shu Uemura 植村秀 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附免費試用資訊

植村秀的彩妝產品一向受歡迎,全新推出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可有吸引你?

此系列唇彩備有24款迷人色調,下圖是珊瑚色系的CR30G。冰的膚色偏黃,這珊瑚色系很適合冰。如果你的膚色白皙,可選擇粉紅色系。要是你的膚色屬健康古銅類,可選擇鮮紅或酒紅色系。

全新3D唇形記憶啫喱及創新塗抹棒,一抹輕易打造水嫩豐潤juicy lips。

立即奉上試色圖給大家看看效果!下圖是素唇,連潤唇產品也沒有塗噢。

這個塗抹棒很合冰的唇形和大小,能絲毫不差的抹上唇蜜。

由唇部中間開始,慢慢向外塗開唇蜜,不用刻意勾劃唇型,唇妝會比較自然、耐看。唇蜜內加上植物油配方的保濕活性複合成份,形成一層滋潤的保護膜,令雙唇細滑豐潤,即使沒用潤唇產品打底,唇部肌膚亦不見乾燥。

唇蜜除可作單獨使用以外,還可以配搭不同顏色唇膏,塑造另一種感覺呢!冰決定用平日常用的唇膏配搭一下。

再來素唇。

塗抹唇膏後,顏色較明亮。

配合閃亮系的唇蜜,顏色比只用唇膏更見柔和,閃亮感覺令雙唇加倍kissable呢!

植村秀很貼心的提供gloss unlimited及rouge unlimited的試色圖,以及運用兩者的配搭效果,大家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如果大家想親身一試gloss unlimited,請即參加>>>夏日juicy lips遊戲<<<,完成後可免費得到juicy lip體驗服務及三件完美肌膚體驗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