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母親生日宴。九龍灣。和民居食屋

母親擁有和民信用卡,每年生日均會收到一張一百元的禮券。這次晚餐選擇到和民,主要原因是要用掉這張禮券。到和民食飯最不方便之處,就是只有和民信用卡持有人才可訂座,而且必須以該信用卡支付餐飲費用。若果共同用膳的親友當中,沒人擁有和民信用卡,就只落得在門外等候座位的下場。

是次光顧的和民,位於淘大商場3期,位置非常隔涉,幸好路途不斷有巨型signage提示,才較易找到店舖位置。

這個晚上,一家人點了九客食品,讓冰簡單講一下食後感。當中有一些,冰沒吃,從略。

脆脆炸薯條:很喜歡碟上的銀色小筒,這個presentation令平平無奇的薯條在食客眼前一亮。薯條是新鮮炸的,熱度和鬆脆度一流。

牛油焗帶子:味道很香,唯帶子略嫌細小。

焗芝士年糕:口感是年糕應有的煙煙韌韌,唯味道略淡。

關西章魚燒餅:冰略嫌其味道稍咸。

海老牛油果湯葉卷:這和風口味很清新,很爽口,不油不膩。冰誠意推介。

日式酥炸豆腐:香口小吃是難以抗拒的吧,特別是新鮮炸起的,味道更佳。配以木魚花進食,減輕油膩口感。

魷魚燒:雖然其體型較大,但肉質相當嫩滑,絲毫不鞋不韌。邊位有少許焦,但那令魷魚更見香脆。這是另一款冰推介的食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