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一個人的下午茶。調景嶺都會駅。娜多意大利 La Dolce Italiana

公眾假期的下午兩時多,冰在調景嶺鐵路站上蓋,要找點東西吃。由於平日沒機會在這區出沒,對於內裡食肆分佈,是毫無概念。胡亂走著,到達娜多意大利 La Dolce Italiana,見到外邊等候入座人士眾多,心想這應該是間不錯的食肆。一人用膳最大優勢是不用等位,只需搭檯,即時入座。

冰坐在窗旁位置,景觀挺開揚。下午茶時段的餐飲選擇相當多,粉麵飯小食一應俱存。冰最後決定點一客咖喱熱帶風情薄餅。


薄餅是厚度只得2mm脆薄批底,十分鬆脆,唯略嫌熱度不足。咖喱香氣挺濃,但不辣,切合冰的喜好。配料份量不多,且薄切,是不會令食客太飽之作。講到尾,這是一客下午茶啊。

跟餐的是一杯熱檸水,檸檬有三片,有相當厚度,令其檸味充足。

食物質素不過不失吧。至於侍應服務,大致接近茶餐廳水平,不要期望太高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