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足部柔滑新方案。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數年前的夏天,突然興起一股「去腳掌死皮熱」,很多品牌推出相關產品,用法都是把腳掌放入附以溶液的膠套,浸約一小時,死皮會在隨後數周徐徐剝落。冰沒加入這個熱潮,一來覺得浸在溶液時間太久,二來不甚欣賞那「沒法控制死皮剝落的時間」的無力感──究竟那一至兩周的「死皮剝落期」,該穿涼鞋嗎?若在八月上旬用過產品,豈不是八月中有半個月不要穿涼鞋?太可怕了吧……

直到上周,冰收到爽健速效去硬皮擦,似乎是冰覺得相對比較可行的方案。

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產品。產品並非人人合用。患有糖尿病及血液循環不良的人士,不能使用之。

產品用法圖文並茂,中英俱備,在紙盒包裝背面列明。

在包裝紙盒底部,另外在膠樽的底部,均會找到產品有效日期。

產品成份如圖示:

用法其實很簡單,除買一盒產品回家,亦需自行預備棉花 (包裝上已註明內裡沒有棉花的了,購買時需注意啊)。

冰建議整個過程在浴室進行,方便清洗。首先,把液體倒在棉花上。

以棉花敷在腳底上,以不多於六分鐘的時間讓液體滲入。

棄置棉花後,見到腳跟有點濕,即是硬皮已被軟化。

這個時候,可使用硬皮擦輕輕刮走已被軟化的硬皮。完成這個步驟後,徹底清洗手腳及硬皮擦。

冰覺得產品優勝之處,在於可小範圍的去死皮,畢竟不是整個腳掌都有過厚死皮,用硬皮擦可局部進行,較能針對腳跟等「重災區」。不過,清洗液體並不容易,冰發現拭擦腳跟好一陣子,還是感到滑捋捋,踏在濕漉漉的浴室,很易滑到。另外,進行去硬皮期間,如液體接觸健康皮膚,需立即徹底清洗。若趕不及清洗,第二天便會見到皮膚有點輕微破損的情況 。

若果大家有意一試這個產品,可留意>>>Scholl Hong Kong 的 Facebook fan page<<<,現正進行試用裝換領活動。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