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日航酒店星月廊Sky Lounge的歡樂時光

上周五傍晚,機緣巧合提早下班,約同友人到尖東日航酒店十五樓的>>>Sky Lounge<<<來一round happy hour,輕談淺酌。

到達時,大約六時左右,天還挺亮,坐在酒吧,可以清楚欣賞維港景色。雖然這是雨天,幸好天蠻清的,心境豁然開朗。


Happy hour時段,飲品買一送一,所以冰和友人share這個offer,每人各飲了一杯Choco Dance。此cocktail以Vodka、Dark Cacao、Crème de bananes、Fresh Milk和Fresh Banana調製,朱古力味就沒有了,香蕉味倒也挺濃,而且很易入口,不喜歡酒精苦澀味或愛甜酒的朋友可以一試。

由於店方規定每個人必須至少有一個order,適逢大家有點肚餓,故此點了一客焗釀方格薯 Greek Nachos。這個樣子不太吸引吧?味道不過不失,只是等候上菜的時間比較長。售價是酒店級價錢──港幣115元。

若不想花錢在食品上,大可狂吃蝦條,皆因這佐酒小吃是無限任添。

總括而言,每人平均只需消費約港幣一百元,就可享用這清幽的環境,是物有所值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