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大愛。The History of Whoo 后。秘貼自生精華素

冰在六月的時候,試用了一支非常強勁的精華,誠意推介給各位,特別是一眾輕熟女。

這支精華品牌叫The History of Whoo 后,由韓國而來,母公司是跨國品牌LG。這護膚品牌在港人心中,或許有點陌生,不過若然知道風靡全球的「大長今」李英愛小姐是品牌代言人,就不難估到品牌在韓的火紅程度了。

產品名字有點長,叫「秘貼自生精華素」,冰即管簡稱它為精華吧。包裝非常華麗,十分古色古香,很配合產品成份的背景--來自珍貴奢華的宮廷三大秘方:拱辰丹、硬玉丹、清心丹,此外還含飛紫河丹等成分。

* 飛紫河丹:Whoo后獨家開發的植物性胎盤成分,增強皮膚細胞活性,自行修復治愈肌膚問題,促進皮膚自生修復能力。
* 拱辰丹秘方:內外調理,改善增強肌膚彈性,抗老保濕。
* 硬玉丹秘方:強化保濕、收斂緊緻毛孔,恢復肌膚絲綢般細膩質感。
* 清心丹秘方:鎮靜舒緩肌膚,對抗修復敏感、痘痘等皮膚問題,提升改善膚質。

產品到期日印在瓶底,方便用家參考。

每次取用,只需輕按瓶頂,一泵份量已足夠塗抹全臉肌膚。

冰通常會多取一泵,塗在頸部肌膚。精華有淡淡草本香氣,很討好。

精華亦容易讓肌膚吸收。

冰連續使用精華三周,其他護膚品都是用平常慣用的產品。在這三周內,有經期前膚質最差的一周,亦經歷了感冒的一周;另,這三周的天氣亦很磨人──三號風球、高達攝氏三十六度的氣溫……這種日子中,冰的肌膚會有何種變化呢?

有圖有真相。下方所有效果圖,最左/最上的是before,中間是使用一周後的肌膚狀態,最右/最下的是使用三周後的肌膚情況。

先看看眼肚位置。冰在這三周把精華往眼圈塗,可以見到眼頭位置的細紋減淡不少,肌膚看起來平滑了許多。

冰的額頭肌膚很易缺水,看起來感覺粗糙。使用三周後,皮膚變得細嫩柔滑。

使用精華後,肌膚減少出油,即使經期前亦沒有任何暗瘡痘痘跑出來,令冰煞是意外。

放大一下,看看臉頰肌膚。左圖是使用前,右圖是用後三周的皮膚狀況。

毛孔稍為粗大的位置,已被精華收斂,令肌膚更見細滑,而且面色看來亦見光澤,感覺更健康。

對於這產品,冰感到相當意外,實在估計不到,小小幾滴精華,可以在所有不利肌膚健康狀態下,發揮明顯功效,改善肌膚問題,令身心俱疲的冰,看起來容光煥發。雖然產品稍貴,但冰覺得,絕對物有所值。與其不斷花錢買大量便宜的產品回家逐支嘗試,倒不如一擊即中,直接買一支多效合一,而又見效的產品使用吧。

最後,是一個很重要的消息--這支非常名貴的精華,已正式登陸香港!不用再買水貨,更不用擔心誤買膺品。希望大家會喜歡呢。

以上產品由供應商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