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歡送好友。小曼谷海鮮燒烤屋

為了歡送即將前往歐洲工作的友人,冰和一班朋友在國慶夜到九龍城的>>>小曼谷海鮮燒烤屋<<<,享用一頓非常豐富的晚餐。

那夜,冰遲了到達餐廳,錯過部分美食;與友人歡聚時候,未有為每道菜肴拍照,故只能為大家介紹其中三款食物。

泰皇咖喱炒羔蟹:這是全晚最昂貴的一道菜,盛惠$380。蟹肉鮮嫩,蟹羔豐富,即使價錢稍貴,也值得一吃。蟹是很大隻的一類,如用餐人數不多,建議少叫其他菜式,以免製造剩食。咖喱既香又甜,令不嗜辣的冰亦吃得津津有味;可另點薄餅或蒜蓉包,蘸點咖喱,省下再點主食的心神。

小曼谷原隻芒果糯米飯:兩色混合的糯米飯熱氣騰騰,配上香甜椰汁及芒果,味道一流,令已經吃得挺飽的冰欲罷不能。

蜜糖燒菠蘿是大家的飯後果,燒過的菠蘿較為香口,但試無妨。可是,要食客自行切開菠蘿,是較為麻煩的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